DSCF2483.JPG

產品:千之酵素

相關資訊:官網(可點連結)、FB(可點連結)

 


有了包包之後,對於自己的身體就更加的重視了,

因為自己不能生病,需要有體力,

所以以往覺得當身體有一點怪怪快要感冒的時候、腸胃不舒服、上廁所不通順、睡眠不夠好

我全都會吃酵素來補充自己,

想讓自己的腸胃道更加提升,因為腸道是第二個腦,控有身體中許多免疫的強健與否

對於酵素,阿餅覺得是相當重要且現代人都需要好好補充的!

 

DSCF2487.JPG

DSCF2488.JPG

在受孕、懷孕到現在哺乳,我一直都有再補充

但以往嘗試的,是膠囊、粉狀的型態,

這次體驗的是飲品的方式,

覺得這次的千の酵素的反應和吸收更立即,畢竟成為液體的型態人體就更好吸收了

使用完,覺得是個很不錯的好東西唷!嘿嘿

讓我們來看看,這個酵素的內容開箱囉~~

 

DSCF2495.JPG

寫這篇文章的時間正逢過年,

真的覺得挑選過年的伴手禮,送給家中長輩,這一款真是大方又美麗

因為他是酒瓶的包裝方式,上方就直接是提箱的方式

裡面打開也是酒瓶的感覺,整個包裝呈現紫色系的穩重

送健康、送質感,這樣的禮物我覺得很棒

 

DSCF2489.JPG

打開的瓶裝千の酵素是750ml的玻璃瓶,

包裝上很簡單大方,附上一張資料介紹,還有隨瓶掛有小冊子一本

 

DSCF2493.JPG

小冊子上,是各種SGS的檢測報告,

直接把測驗通過合格的報告,直接附在酵素上,

一來是相當有自信的提供檢驗,另一方面也讓人安心

 

DSCF2497.JPG

除了SGS的檢測之外,他同時有將產品投保,

並附上各種相關資訊,給使用者更多一層保障

 

DSCF2494.JPG

包裝上也有清楚的介紹產品,

這次的飲品酵素,他是用各種蔬果+益生菌+草本還有海藻等材料提煉出來的

因為都是用天然的食材,我們平時也不會吃這麼多量的蔬果,

所以靠這種酵素補充,他們的SOD含量高,能加強抗氧化的部分,對抗自由基提升免疫

 

DSCF2491.JPG

想著那麼多蔬果,甜份應該很高吧?

這部分千の酵素有特別提到,他們是有控制甜度的,讓甜度是控制在40%以下

對現在人盡量少糖,講求健康的訴求來說,有達標!

 

DSCF2490.JPG

瓶中也直接標明食用方式還有保存方式,

覺得這樣是比較方便的,

常常很多商品都是寫在瓶子上或者是傳單上,

哈哈,但如果是給第二個人使用,外包裝都丟光了,又得解釋一次怎麼吃

直接標示在瓶子上方便多囉!

建議的食用方式是:一次30CC,一天兩次,空腹使用效果佳,若腸胃不舒服飯後使用

開封過後就要冷藏唷!

 

DSCF2499.JPG

這些這麼多的蔬果,做成酵素可是功夫也很多的!

他們是經過三年的發酵

時間對我們來說感受不是很深,但你打開就會有感,味道可是真的濃醇呀!

 

DSCF2500.JPG

看了他們官網的介紹就可以知道,每一道功夫都很仔細唷~~

先清洗蔬果再蔬果需脫水瀝乾

不能脫水的蔬果要置放三天,讓蔬果的水分低溫蒸發,

最後才將這些材料榨汁發酵

這樣一放就放三年~~每瓶都是好酒沉甕底的好東西呀!

 

DSCF2505.JPG

要打開酵素時,看到瓶蓋我還特別拍了一張,

真的好像紅酒的感覺,紫色配金色,好有質感說~~

 

DSCF2507.JPG

因為食用方式建議一次是30CC,

所以很貼心的,就直接附贈了一個30CC的量杯

 

DSCF2506.JPG

打開後,就可以聞到非常濃厚的酒味呀!

畢竟是放置了3年的蔬果發酵,酒味就有一點濃厚~~又滿香的唷

色澤是相當深層的顏色,深咖啡將近黑色的,看顏色就知道濃度應該是滿高的

 

 

DSCF2508.JPG

阿左左幫我倒這酵素的感覺,真的好像倒紅酒,

因為過年,我們就直接帶回娘家團圓的時候一起享用,

讓大家大吃大喝過後能讓自己的身體不要負擔那麼多,

所以有這樣量杯一起用,不介意就可以直接喝,真的是方便很多!

 

DSCF2509.JPG

不過其實,我是個滴酒不沾的人,

只要一喝酒就會整個人臉紅又熱的,暈的直接就想睡覺,啥事都不能做

但這樣有酒味的酵素我就不是很敢入口了!

我們就像他們建議的方式,旁邊就先準備了一杯水再等著

對這樣的人來說,適當的稀釋,就會喝出酸酸甜甜的又有一點點香醇的韻味

 

DSCF2512.JPG

阿餅第一次準備的是150CC的水,全部直接倒進去,

有沒有一點點像是威士忌的顏色:P

變成一個很漂亮的咖啡色呀~~這時候我一邊拍,大家都在排隊等著想要喝這個漂亮的酵素呀!

 

DSCF2514.JPG

調稀釋許多的千の酵素,喝起來就有一點烏梅汁的錯覺,

我不知不覺就一個人把150+30CC的一大杯都灌完

這對哺乳的人真的是超棒的營養補充品阿!

哺乳就是要大量喝水,純喝水又沒味道,喝不瞭太多,喝這就真的是很方便的呀!

 

DSCF2517.JPG

我上面才寫,我其實是滴酒不沾的人,

所以有一點酒味的產品我都不是很敢接觸,因為馬上就會昏阿!!

但這個聞起來很重酒味的酵素,卻讓我喝完精神馬上就有元氣說,

真是嚇壞我了,這不是有酒嗎?完全不會暈,精神反而更好,怎麼那麼棒~~

(所以應該是只有酒精味,而不是真酒精啦!)

這下當我熬夜忙東西,身體不是太好,隔天又要照顧孩子的時候,我就會想要來一杯了!!!

因為才連續喝個一兩個禮拜,我氣色就變比較好唷!就連去台南過年,這幾天又好熱,都沒有曬黑還看起來比較亮說~~

我在猜應該跟這個多少有一點幫助,因為體內清乾淨,好元氣好氣色就會自然顯現

不自覺看起來也會比較白亮一點~~

也就是這樣,讓我還滿想要寫下這一篇的~好東西必須介紹!!

 

而我愛喝酒的弟弟和妹妹一起使用千の酵素,

他們就基本上直接喝覺得是最好喝的,不需要稀釋,只是會加上冰塊或者是冰鎮之後再喝

冰冰涼涼喝起來好過癮!!

我媽嗎喝千の酵素就喜歡1:1喝,酒精味不會立馬衝鼻,

但是味道純度不會像我一開始調的那麼淡,也不會讓自己喝那麼多水

喝完覺得很舒服~~重點是,今天煮的大餐,上廁所都有感,馬上就排出來了!

所以他們都很喜歡喝這個~~體內要環保身體才健康啊!

 

酵素其實真的是滿好的,像這種天然的東西,也會很適合年紀小的幼兒,

只是他打開真的有酒味,所以孩童一定會拒絕~~

所以也建議有其他的飲用方式,像是加進去果汁裡、使用在烹調中~~讓食材更香又能有營養唷!

覺得這樣才比較適合孩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