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日落.jpg

遊戲:ingress

組圖名稱:大稻埕日落

 

原圖版本:

大稻埕日落原圖.jpg

 

 

原創者:TATSUYAWU(綠軍)

其他任務:無

 

任務說明:

他的任務說明,每一個都不一樣,但認真的把每一個地區的介紹詳細的寫出來,

並會從任務說明中,出一題題目,請大家回答選項!

真的滿建議去看一下他的任務說明的,了解一下在地文化:),也讓hack 波頭的過程中更有知識性

是一個很認真做組圖任務的玩家!

 

 

任務起始點:大稻埕碼頭

https://www.ingress.com/intel?ll=25.056499,121.507...

地點.jpg

 

心得感想:

這個任務是我目前解過最累但也最喜歡的一個,(畢竟看見台灣拉長時間休息夠了,一次要解24個大稻埕卻累了四五個小時)

大稻埕基本上只出現在頭尾,其他散步的地方實在是範圍太大,一定是要騎車或UBike的,要不然走路可能得分天完成

從大稻埕、城隍廟、孔廟、保安宮、承德路、大橋頭夜市等地區,是走非常一大圈的~

沿路上則將所有歷史有名的景點,一律介紹走過一遍,

這才一邊看波頭,一邊看介紹,一邊認識一些在地文化,(阿烏~~我現在才知道孔廟和行天宮沒有門神阿!!)

非常喜歡這種比較有意義的、認識在地的任務!

但也因為如此相當疲累,真的解過一次會有一種精力全被吸光的感覺

 

另外,在解任務的時候有遇到一個小卡關,

基本上,他的每一個任務都有一個問答,也就是考考當地的文化,其實答案大多都是1就可解,

(不想看,也可以每個答案按一遍,按錯再按別的,也可以解啦:P,但他沒刁難,就都1就OK囉!)

但有一些答案是以上皆非或是以上皆是(也就是選項中的最後一個)

蔣渭水公園的這個地方,要提醒一下,他創立的組織有四個,答案都有了,可是選項是5(以上皆是)

我跟阿左左是IOS版本,他有一個小Bug,是看不到五選項的喔(IOS系統只會出現1-4的選項)

所以提醒有解這個,並且也同時是IOS版本的玩家,蔣渭水公園的任務,請打5^^"

 

 

附近相關任務:

【王元】ingress組圖任務,台北橋夜景

【王元】ingress組圖任務,臺北大稻埕音樂煙火節

回到總目錄:

【王元】ingress任務組圖,mission黑牌之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gress 任務 組圖 mission
    全站熱搜

    阿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