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431.JPG

店家:【岡むら屋 秋葉原店】(営業時間:10:00–22:30)

地址:〒101-0021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4-2-6 AKIBA426ビル1F

 

DSCF7441.JPG

蜜月旅行九天八夜的路程中,第七天我們吃到的這一餐

本是想說要去找天丼來吃吃的,可是繞來繞去走太多天,實在是很懶的再走

眼見所及看到啥吃啥,阿左左這個愛吃肉的,

就是沒辦法不被上面的肉X肉給吸引!!

於是乎,就這樣走進這個平價的丼飯,來吃吃肉飯(にくめし)啦:P

 

DSCF7438.JPG

一進店家,位置分為靠近吧台式的一圈,另外有座位區,其實空間不小!

而且他們滷肉的味道四散~坐在吧台附近的味道是超級香

整個味道會傳到室內室外的

 

DSCF7439.JPGDSCF7440.JPG

整個的菜單阿餅這次沒有拍!

倒是有季節限定,也有招牌餐的大宣傳單(所以我跟阿左左就直接乖乖點這兩樣了)

兩個不同的定食套餐,價錢也是相當平價的,每道都是1000円有找

 

IMG_2061.JPG

這是阿餅點的定食(890円)

會送上一個類似滷汁碎絞肉+豆芽菜+泡菜的混合物,另外有一個味增和醃漬菜, 另外搭配一碗白飯

 

DSCF7433.JPG

這一餐我覺得比阿左左的好吃一些!最起碼醃漬菜阿餅很愛:P

但他的肉汁那一款,豆芽菜的香氣都被一股很不自然的滷肉汁給掩蓋,兩個並不相容

外加上他們的醬油甜度好像並不適合滷成這樣,肉和醬油的味道也並不搭

總覺得鹹度跟甜度不對!!但也已經比阿左的好吃了><

 

DSCF7434.JPG

另外一個是阿左左點的肉X肉....另外會附上一碗味增湯

一個套餐840円

 

DSCF7432.JPG

內容物有:肉片、洋蔥、滷豆腐、芥末,還有右上有一個類似蒟蒻的東西

蒟蒻的味道有吸附一些些醬油的鹹!!但底汁本身就不出色,讓人咬一口之後就會想要丟一邊了

另外,芥末又是超級嗆辣!!阿餅愛吃芥茉,當然是我來解救那個不是很能吃辣的阿左

可是居然配上一點放一起下去吃,嗆辣無比............

已經嗆到那一點點的飯,沾到都毀一半的感覺,威力之強,啥味道都無法跟他融合,又毀了部份的飯

我超級愛吃芥末的人,硬吃都吃到痛苦了><

(他並非是台灣那種只嗆沒有芥末香的芥末,也並非日本吃的有芥末味而不嗆的芥末,是又嗆又芥茉~非常之可怕)

->這補充顯示:我應該是被這芥末嚇壞了,語無倫次外加上繞口令來著

 

 

DSCF7435.JPG

肉(裡面好像有豬也有牛)單吃還OK,算是整個味道裡面我覺得配上洋蔥還能當主食的部分!

但因為肉的調味我不喜歡,吃很容易膩!!兩口也就想要整碗放棄><,越吃越鹹

整個吃跟日本好幾餐比起來很失望,怎麼跟我想像的差那麼多

 

DSCF7436.JPG

豆腐更可怕~~他是讓整個肉湯汁變質變味的主因,

自從有在做菜之後,餅媽有特別交代,其實豆腐要放在滷肉裡面一起滷要小心,酸味容易跑出來!

他是沒有很酸啦~但豆腐卻沒有台灣滷豆腐滷肉飯好吃,不軟嫩,味道也不香帶點豆腐特有的酸

SO....他應該是影響整個滷汁壞掉的關鍵

香氣有,但味道真的不好阿!!

 

整體來說:

這一餐算是我在日本當中,吃的比較有印象的不好吃的一餐,

等級和很平庸的地方車站轉運食堂,或者是有活動擺出來的攤位那種不足為奇的食物是一樣的

只是因為他剛好又有門面,味到外面又好香,進去吃的想像有落差是真的

但價格便宜,如果不重很美味,去逛個街走累了,吃吃便宜還可以囉

 

 

 

相關閱讀:

arrow
arrow

    阿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