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505.JPG

店家:1861 caffe (營業時間-11:30~21:0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6巷4號2樓

 

DSCF6431.JPG

其實一直都看很多網友們分享過這間店了,

因為他有wifi插座,提供無線上網,

對有這樣需求的阿餅,可是把牠們放口袋久久,

剛好愛評網也有提供體驗,可是樂壞餅了,這下可以先去探探路了!

 

HA6.jpg

位於西門町美國街附近的1861,他們是在二樓的,

一樓往上看就可以看到醒目的招牌,也有附簡易的菜單於一樓,

往上走玻璃門進入,也是一間很少會把「插座提供」標於玻璃門上的!

相當清楚:)

 

HA5.jpg

一上桌會先附上白開水,開水也會巡桌問是否加水,

再來拿到菜單,菜單阿餅看過卷軸式的,現在則是報紙式的!

上面寫明了,為什麼他們叫做1861?

原因是這一年義大利王國統一,才能有現在好吃的義大利麵美食:P

所以以此命名這間店,也顯示著他們有許多義大利麵可以選擇

詳細的菜單可以點連結,有低消80元,並收10%服務費

餐點在200-250左右,飲品則在150元內

週一至週五則有套餐優惠,+50元可點選80元的飲料

 

DSCF6451.JPG

由於我們是使用愛評網的體驗他們的新菜色,

所以這次的菜色都是規定好的,

只有飲料部分需要選擇,不過他們規定也相當硬,

不能另外點其他飲料加價,就只能點他們當下的飲料^^"

雖然這個我是覺得有一點冏,一點點不變通的感覺,

但其實想想也是,少了麻煩選,也是少了負擔

(補充一下,我好喜歡上面那個小夾子,看起來好可愛:P)

本次體驗的內容:

泰式雞肉pizza、打拋豬肉義大利麵、蜜紅豆麻糬煎餅、飲品2杯

 

1861紅茶(50元)

DSCF6444.JPG

因為不能點差價的飲料,他們的冰飲品也幾乎都是有糖的!

所以只好點了無糖紅茶,提供的是stassen茶包(斯里蘭卡的紅茶)

 

HA2.jpg

想要喝冰的?沒關係!!自己做沒糖的冰紅茶就可以!!

話說...每次我這樣跟店家提出需求,

都會讓他們覺得有一點複雜的樣子出現^^"

其實就是另外再給我一杯冰塊而已,很簡單的~~ 

 

1861奶茶(50元)

DSCF6454-tile.jpg

這是阿左點的1861奶茶,還滿高的一杯,

不會過奶過甜,正常款,倒是吸管轉個彎,就會讓人很喜歡^^

 

-------

其實今天所上的餐點都是試營運的菜色,

所以都沒有出現在菜單內,但店家也有在他們黑板上標明,

隱藏版推出【「泰」有「義」思】想吃可以洽詢服務人員!

阿餅也就為了想要吃隱藏版的人先問了一下價錢,

菜單上是沒有這些菜和價位的喔!!

-------

 

 

打拋豬肉義大利麵(180元)

DSCF6460.JPG

打拋豬肉義大利麵,送上來滿大一份的!麵糰給得夠多~

上面放有一個蕃茄,下方則是打拋豬肉的醬汁

 

DSCF6465.JPGDSCF6470.JPG

醬汁裡面的味道是鮮明而口味重的,

調味中有碎豬肉、香菇、九層塔、芹菜等等,

吃起來肉味香,九層塔味道重,很下飯(哈哈~~這裡要換成很下麵)

不會過鹹,味道還不錯!就是口味有一點台式感那種啦!

 

DSCF6468.JPG

麵條的部分,煮得不會過軟,帶點咬勁,也滿好吃的!

阿餅喜歡這一款的麵條部分,會忍不住多挑兩條來吃

 

DSCF6473.JPG

不過畫面倒是讓人有一點驚,因為感覺好像是辣油,

但其實他不會很辣,對愛吃辣的人來說幾乎是0感,怕很辣的人也可以點

就只是看到油仍舊會有一點擔心熱量^^" 所以最後都是阿左吃!

阿左左表示:調味不錯,吃起來其實不會油的,他算喜歡

 

 

泰式雞肉pizza(160元)

DSCF6479.JPG

泰式雞肉pizza等待的時間比較久,

因為接近九點下班時間,也會提醒,擔心我們用餐時間不夠,

是否要先上甜點!這部分配合得很好:)

不過還好,其實剛好一道義大利麵吃完,休息一下,pizza也就上了

送上來size並不大,直徑約只有10公分而已,切成四塊

 

DSCF6517.JPG

泰式雞肉pizza送上來超可愛的!

是小型的圓木盤!

 

HA7.jpg

每次都這樣吃pizza就是要拍牽絲照,

這也不知道誰發明要這樣照會比較美味:P 可能是動態感吧!

1861這部分的pizza表現過關~~有牽起來~哈

 

DSCF6489.JPG

起司其實份量不是爆多,但也下的剛好,

配料的部分,雞肉、青椒、起司為主,底醬是泰式醬

那時候仔細問了一下店家:這是什麼醬料?

哈哈^^" 回答得也很尷尬,他問了廚房,恩~~就是泰式醬!

只好跟阿左仔細推敲他的味道,

是有一點像打拋豬肉的基底醬料,下去調味的

 

DSCF6492.JPG

他們的pizza是屬於薄餅款,厚面很脆,還留有點縫隙!

所以吃起來會有卡吃卡吃感,增加口感層次

 

DSCF6494.JPG

而雞肉的部分也超級厚一塊,

要花點時間咬那些雞肉,咬完有滿足感

不過就是整個吃完會有一點味道偏鹹,

所以阿左左比較愛打拋豬肉義大利麵那道囉:)

但阿餅只吃一塊的前提,不要吃多,倒是感覺滿美好的!

如果分食,因為他份量也少,還是滿建議點他的

 

 

蜜紅豆麻糬煎餅(230元)

DSCF6500.JPG

其實店家一直稱呼這個是煎餅,哈哈!

這也是他的另外一個稱呼沒錯啦~不過還是習慣說他是pancake鬆餅

送上來份量不小!幾乎前面沒吃飽,到這一道也會撐破肚皮!!

跟前面Pizza面積差不多,但是高度和體積還有肥度,就超過更多

 

DSCF6513.JPG

鬆餅裡面是放有大量的紅豆粒,

雖然照起像來,他好像葡萄乾喔!但其實是粒粒分明也有軟!

重點是也不會太甜

 

DSCF6512.JPG

搭配著麻糬一起吃,一 入口有嚼勁,

紅豆幾乎也有一些是融於麻糬一起捏的感覺,不會全然分離在外,

咬上一口是有滿足感的!!

而甜度部分,大部分是來自於鬆餅的和上方的冰淇淋,

單吃一小塊,吃進去不會太甜~一塊吃覺得挺好

 

 

DSCF6518.JPG

配上抹茶冰淇淋,阿左左一直說,這就是日式收尾耶!

其實現在抹茶好多阿!又不是只有日本才有出現:抹茶+紅豆!

但原則上整體搭配是不錯的^___^ 

最後的感覺是不能吃太多,吃完一整個還是膩了,所以人多點OK

 

DSCF6516.JPG

哈哈,阿餅個人比較喜歡麻糬的牽絲

真的很愛那種有嚼勁,需要讓牙齒疲累的各種食物阿

 

 

環境

HA4.jpg

店家的環境,其實不是很大!

約莫一次容納大概30-40人,所以建議前往還是先訂位一下比較保險!

有雜誌牆、廁所等鄰近櫃檯,而後方是廚房,

相當利用空間

 

HA3.jpg

擺設部分,則各式各樣的各國風情

文青烏克麗麗、美式風格的車、車牌等等!

其實用餐環境可以感覺,處處有一點布置

倒是提醒一下因為他們有wifi、插座提供,所以假日僅限時用餐2小時喔!

 

 

DSCF6525.JPG

而店內那面古早味的磚瓦牆感,很吸睛!

讓人感覺復古:) 挺好看的

 

HA1.jpg

而櫃檯旁也擺有一個電話亭,

巧妙的把那個多出來的空間給塞滿!

哈哈~裡面有放超人裝喔!

就內褲很大一件,結束這回合:)

 

 

整體來說:

1861 caffe的新菜色變化確實滿創新的!

義大利麵打拋豬肉的口味重,不會過辣

台式口感,義大利麵煮得不錯

pizza吃多會有一點鹹,使用打拋豬肉醬底泰式味道入味滿奇特的,

脆餅屬於薄款卡疵卡疵,我喜歡這個部分

至於蜜紅豆麻糬煎餅,份量真的太足,吃完好飽~

太飽吃了會膩,所以建議多人分食囉

  

文章標籤

阿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