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緊張,居然明天就要考駕照!!!
現在還沒有看筆試內容,恐怕今晚又得要熬夜念書了 >____<

都到了這個年頭才來考駕照,好像有一點晚,
不過最起碼自己正一步一步勇敢做些一直喊著要做的事情!
每次都安慰人說,台北的交通太便利,
公車、捷運都能到,所以我才會機車、汽車都不會的!
但確實交通工具都不會,真的在該使用的時候,
不!方!便!

所以當自己能好好在做一些事情時,
我勇敢的踏出去,真的很想說自己很棒,
一步一步再變得更好當中,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報的駕訓班是跟著前同事一起報的:「板新駕訓班」
位置在板橋接近新莊一帶,較後段,
其實離萬華很遙遠,要去一趟很不方便

還好有提供交通車,才能讓我搭一般捷運到板橋,就能馬上被接送,
新埔站、板橋站、環球,這些地方都有停
 
後來習慣了,也覺得挺方便的,
畢竟我連機車都不會,就算是在自己家裡附近,
反而沒有公車可以到,因為駕訓班一定是在河堤或是空間比較大的邊緣地帶,
不用走到任何一條路,還不錯嚕!

  

一開始學摸方向盤,是放著爛車讓大家轉半圈、一圈、一圈半的小工具,
我總覺得這個東西很有趣,
所以當練習的最後一天,哈哈,也就是今天啦!
就想要去照下他,以做個紀念。

一開始去的時候,總是沒啥精神,話都變少了!
不過之後熟了,還真是越來越有趣,
行政人員、教練都滿好相處的,
因為常搭交通車,所以在車上都會嘻嘻哈哈的聊天,
可能都是年輕人的關係吧!

本來只是因為他相較於台北市的價錢來說比較便宜,跟同事團報又再折一點價錢,
為了10,500元學自排車而前去(畢竟台北市好像也沒有在1萬初可以搞定的了)

結果反倒和交通車的行政人員們混得很熟,
哈哈!不失為另外一項福利啦!人都很好相處喔!


明天就要考試了!託補班的福氣!監理所周六才有開!
也感謝我的上司為了我早起學開車,而讓我能更便利的運用時間!

我的公司不用補班,所以明天就能安心去考試了!
希望一切都順利!

給自己加油打氣

另外,如果想要找駕訓班的,其實滿推薦板新駕訓班啦!

電話:02-29687779   
位置:台北縣板橋市中正路379巷3弄38號之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