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真的出國可以湊的故事,發現只要認真整理,
連飛機好不好玩,都可以寫出一篇文章,
果然簡單的事情鑽研去做,就會是專家了

曾看過部落客分享過,知道去泰國的機票有泰航、荷航
網路反應荷航的反應良銹不齊,
所以得知全國旅行社評價算是不錯的,給的機票是泰航,
心裡不小心還有一點點高興,哈

不過其實哪個航空都沒搭過,

就興起好好研究一下泰航CP值的衝動,
恩!全國旅行社的泰航機票,算是高品質的無誤!



中午才集合,起了一大早的兩個人,
就像是劉姥姥進大觀園,先來機場休息玩樂,

雖然汪汪他已有去過泰國的經驗,
不過,一樣陪我像個傻子一樣,從行李、逛免稅商店、照飛機,全都要好好研究一下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部落格除了幫助別人查詢經驗之外,更重要的是記錄下與好友一起出們的歷程
現在看起照片,我們真的玩了非常開心的六天阿!

 


其實以前是有過出國的經驗,
不過那是將近10年前的事情了!
所以這次出關還是很緊張,深怕自己哪裡帶錯被逼逼叫留在關外,或是要丟掉哪些東西!
因此跟團也是有好處,領隊會交代清楚,哪些東西要放行李箱
如果真的很害怕想要先準備,其實也能看桃園中正機場的台灣規定啦!
(雖然他寫的非常冗長阿!)

隨身行李
液體一個單件不能超過100ml(瓶瓶罐罐請整理,超過請放行李箱)
行動電源、電池(這要放在身上!!

特殊物品  

插頭、插座、轉接頭、尖硬物品(放拖運行李裡面)




其實不要準備太多東西是實在話,因為其實去當地買就可以滿足很多需求了!
不過!出入關有一個小插曲,
我以為我很乖的!東西都準備好了!
可是入關還是BB叫,安檢人員不讓我過去,說我隨身行李裡面有一瓶水!
嗚嗚....看了圖片就知道!
千萬不要假會,兇手就是濕紙巾阿!
帶濕紙巾可以,但太大包,請放拖運行李阿!



其實免稅商店真的是挺有趣的,不買東西window shopping也是很高興,

我們差一點還沒出國就亂花錢了!

講到免稅商店,許多人會去買扣掉健康捐的煙,划算很多!
一人出關只能限定帶200根菸!
此時領隊提醒我們,有小作弊的方法,
請跟機場菸酒公賣局購買菸時,要記得拿橫的長型袋子,千萬別拿直的!
這樣可以多塞兩三包入關,台灣海關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喔!
我就多帶了兩三條回來!哈哈哈



我想我會喜歡泰航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基底色本身就被收買了吧!
上飛機前,跟著汪汪大喊著,我要收集好多粉紅色!
色彩繽紛讓人心情也跟著愉悅,是吧:)



從台灣飛泰國只需要三小時的時間,
泰航會提供一餐,以及沒有間斷的飲料和零食,
水果則是特殊情況下,特別要求就會給予的!
還沒有到泰國,我們就已經當小豬養了阿!



而餐點的部分,恩!餅推海南雞飯,還有後續神秘的.....兒童餐!哈哈哈
去和回程的餐點有些微的差異,不曉得是不是跟提供的時間不同的關係,


海南雞飯是長米飯,配上東南亞的辛香料,不用配菜也就很有味道

不過這些餐點對小鳥胃的我而言,又只是一兩口就結束了~哈
所以就把整個好吃的飯,都讓給不吃牛肉同行的姐姐
至於小菜就沒有什麼特殊之處了,微波食物,也就沒有太特別要求



而這是回程的餐點!其實對這些我一點印象都沒有了><!

因為我的重點全都放在快樂兒童餐上了!
不過可以小小推薦一下貼心的泰航,因為過年,也有搭配吉利的小水果!
一邊祝賀大家新年快樂呢



因為同行者有一位穆斯林的姐姐,才有幸也研究到了穆斯林餐!
倒是跟著也上了一課!
穆斯林餐都必須要有上面那個綠底紅色的圖樣,
他叫做「哈喇」!
穆斯林對於食物的要求度非常嚴謹,所以也一定要有這個標誌認證後,
他們才敢吃外面的食物喔!

 


重頭戲!他是重頭戲阿!
千萬不要以為只有小孩才能吃兒童餐,
其實只要先訂,人人都能吃兒童餐阿!!!

全國旅行社的領隊很可愛,特別點了兒童餐當紀念品,
這個小小的餐盒裡面都是零食,
而外面約莫一本書大小的鐵盒,有各式各樣的圖案
我還看到有toy story、小熊維尼....一拿出來就人人尖叫阿!
應該要全世界都改成快樂兒童餐的!

而他的圍兜兜也超可愛的!
全國旅行社的領隊知道團友家裡有小弟弟小妹妹,

特別商請空服員提供這些小東西讓我們帶回!
阿烏....整個很貼心又很有趣阿!
如果是自助旅行的,搭上泰航,這些小東西可千萬別錯過了
全都是很棒又實用的紀念品喔!



而快樂兒童餐就是餅接受啦!不是只有一個盒子零食而已喔!
要是只帶走滿滿的一盒零食而沒有主餐,那也太不營養了~~
送來的是
比較可愛造型牛奶甜度較高的麵包
只有兒童餐才有的巧克力黑森林蛋糕
好入口的肉醬水餃(肉醬水餃就比較鹹一點)
還有飲料都是比較可愛的果汁(一般餐是給杯子裝熱茶或咖啡或要另外拿飲料)
 
強烈推薦!快樂兒童餐阿!!!
不過一定要先訂喔!沒有先訂...當場說要是沒有的



其實這麼冗長的一篇文章,
除了要炫燿滿滿的粉紅色以外,重點是
記錄下完整的餐點,
泰航的餐點整體評價算滿好吃的,
服務和整體CP值都是不錯(應該是被粉紅色收買了)

或許,好心情就讓一切都變得美滿和有趣了吧!
三晚滴咖.....泰國....
三小時的飛機,即將踏入另外一個不一樣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