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表情魔人,大家都說阿餅餅活潑,

可能就是因為表情太多的關係!

表情多很好,總是在我身邊的人都有歡樂,不過卻也讓自己的臉上有很多紋路阿!

 

DSCF1088

這就是我!一個已經年紀不小,但也總是妹妹頭騙人的大女生

常常素顏,大聲笑鬧的做自己:)

並不是不愛漂亮,就只是覺得很自然的那一面很自在,

所以常常就是這個樣子

因為2013年要結束了,想起了曾經打過肉毒桿菌效果相當好的自己

還是想把這個紀念文章打出來:)

就當給自己2013年做個結束

 

DSCF1155-tile

但妹妹頭真是蓋著掩蓋一切阿!其實我表情超多的!

就是因為阿餅餅表情太多,導致著我那抬頭紋和魚尾紋...

有沒有很可怕!!就算我心態年輕,

但看到那些表情上面的刻痕,也可以猜出我要裝小也裝不到哪裡去了

所以當陪朋友去一趟有機會嘗試過醫美的威力之後,

起鬨跟著玩,上次做過淨膚雷射,這次就來試試看注射物吧

解決抬頭紋,我來打肉毒桿菌去

 

DSCF1158.JPG

我是在美麗爾醫學美容機構做醫美療程的

那時候美麗爾還沒有改裝

(現在的美麗爾是更豪華無誤,不過價錢好像都沒因為這樣就漲就是了)

因為之前在美麗爾接觸過淨膚雷射,知道他們的品質和服務都很完整

朋友也習慣在那裏,所以這次說要去打肉毒注射,

當然也是往美麗爾走去(我習慣找信賴感高的醫美診所)

而這次因為要嘗試第一次注射填充物,於是鎖定陳美齡院長來幫我打

於是到了忠孝美麗爾(東區,忠孝復興和敦化中間,順成蛋糕樓上六樓那邊)

那時候填寫基本資料,其實很緊張啊!!!

 

DSCF1139

填完等了一下,可能院長的診真的比較忙碌一,所以等上了一陣子

不過跟朋友一起嬉鬧打屁,時間倒也沒有多難熬

第一次見到院長,他感覺好可愛喔!!很親切也充滿笑容!我對這種人沒啥抵抗力

他開始叫我做很多各式各樣的表情,

因為他要確認我的紋路,到底是什麼照成的?還有嚴重程度

不過陳美齡醫師看到我做表情,他就笑了耶!!!到底.....是有沒有這麼好笑><

 

DSCF1142

不過醫師是說,我這動態紋很明顯,

但因為我第一次注射填充物,所以建議不要一次施打太多,會讓眼睛附近周遭的肌肉不適應

不斷重複地用棉花棒比對,小心翼翼地跟我解釋我的紋路狀況和皮膚的建議

可以用肉毒桿菌做改善,大概施打20U的BOTOX混麻藥

 

C360_2012-03-29 16-17-02

也因怕會痛,所以膚了一陣子麻藥!

上了麻藥之後用保鮮膜覆蓋,半小時的休息時間,

我跟朋友倒是東拍拍西拍拍,因為喜歡寫網誌,

所以也要求醫美診所,是不是可以讓我拍?

當然客人的要求通常只要不要太誇張,沒有做什麼太血腥或是破壞他們店家的行為

通常也是準啦!所以就有一些照片在那邊東拍拍西看看的

 

DSCF1106

在還沒有注射前拍了一下旁邊護理人員的小型工作台!

他們也有當場給我們看Botox的拆裝和混麻,

桌上那台相機不是阿餅餅的(我的是Fuji X10)

是提供給客人做術前術後照的紀錄使用的!!

 

DSCF1175.JPG

好啦!陳美齡醫師開始幫阿餅餅打的時候,很注意我是不是怕痛

重複問,這樣會很痛嗎?然後小心翼翼的一針一針慢慢打

每一針刺進去就是感覺到針刺痛的感覺,刺一下收起來再下一針

每個部位就像是針扎到的感覺,一共大概打了我13到14針左右

(畢竟真的會緊張!打針的時候一針一針我都斤斤計較打到哪裡了)

 

DSCF1191.JPG

注射時,其實也沒有我表情上那麼誇張,

因為阿餅餅沒有注射經驗,所以是怕那個針扎下的感覺!

不過其實事後想想,還真是沒那麼嚴重,

痛一下下而已,不會持續很久。

而我長期因為有妹妹頭蓋額頭,所以很多痘痘,

陳美齡醫師也小心翼翼的避開痘痘膿皰處

 

DSCF1198.JPG

我打完啦!

跟美麗的陳美齡醫師合照,真希望我未來再更老一點,可以跟他一樣正阿!!

 

DSCF1203.JPG

因為打完後有一些針孔的紅點,

技術很好沒有什麼紅腫或瘀青,就只有一點點紅點

但診所還是讓我冰敷一下:)

 

C360_2012-03-30 10-56-09

施打完肉毒桿菌第二天的照片!

我趕夾起來去上班了耶:)

這時候笑起來眼睛可以維持正常的高度,也不會不自然!

抬頭紋也減輕非常多

 

DSCF1219.JPG

施打肉毒桿菌後第三天的照片!!!

基本上我超用力再抬頭了阿!!!!

才感覺到有一兩條,不過眼睛因為很努力睜開,所以肌肉牽動有一點不自然的感覺

但我很滿意額頭沒有線條的效果

 

P01.jpg

這就是術前術後照囉!!

很感謝這次的經驗,讓我現在這個又瀏海蓋起來的畫面,

忍不住回頭打我曾有的經驗和紀念,

好想念夾起來的時光:)

 

整體來說:

美麗爾的陳美齡醫師技術非常好,

他會注意到我是第一次施打肉毒桿菌,所以不會一次打太多

打太多很恐怖,因為肉毒桿菌是讓肌肉放鬆,不會輕易施力,

因此像是抬頭、睜眼!如果施打太多,可能會有兩邊眼睛大小不一,或是眼睛比例怪怪的情況

我覺得這次打起來不會有這樣的情形。

 

醫師的細心比對還有判斷,正確的判斷施打的劑量和位置,

我覺得都很專業!讓我這個很少踏入醫美機構的人能得到完整的服務!

重點是換得美麗出門!!

所以還滿推薦美麗爾的。

 

店家:美麗爾醫學美容機構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16號

arrow
arrow

    阿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