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這一天因為要補班
所以在星期六拿到了人生的第一個證照,哈哈!
一星期後領照,我將會是有駕照的人啦!


這阿呆的照片是用快照照的啦!
所以眼神呆滯沒修片,
衣服穿歪也沒調整!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小型汽車學習駕駛證!
(話說還是看了筆試規則才知道有這個東西@@)
很想把那張帶回去做紀念,
不過即將有正式的駕照了,只好這個就拍拍照做紀念嚕!


準備要考駕照的時候,其實超「剉」的
因為有報保證班,唯一的要求就是,必須筆試要通過,
可是到前一天為止,都沒有念!連考古題都沒有寫!
完全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前一晚臨時抱佛腳,要命,才看20分鐘我就想睡覺了!而我也就真的去睡覺了!
嚇死得隔天四點起床起來念,
把圖背一背,其他放水流! >__________<

還好!筆試真得還滿簡單的,有念一點就可以過關,
滿分喔!黑黑!上面是漂亮的100分啦!



筆試的部分,當天一起搭遊覽車前去的時候,教練會稍微說明一下怎麼考?
(所以我覺得跟著團體搭遊覽車還是比較讚的,哈哈!有閒會說一下秘技)
板新駕訓班的教練苦口婆心整理以下幾點,
提供給大家!

小撇步是:

是非題百分之七十五都是圈
如果有不會的題目,就猜對吧!
其他很容易看出錯誤的,因為都是道德常識題居多

當有罰鍰的時候,錢請選3的倍數
這題目最難,很多錢混雜在一起,怎麼考都不會,
沒有背到怎麼辦,盡量去猜3的倍數,
罰錢不大會罰那種110元、1100元這種奇怪的數字
多是6000、12000之類的

選擇題請從兩個相像的再去猜一個
選擇題會有三個選項,一定有兩個比較像,
唯一一個不像那個,可以直接剔除,
然後就會剩下二分之一再去猜,
中獎機率會高一些

考前最好早一點到,去駕訓班摸摸電腦
其實稍微做四到五遍考古題,並且把那些答案背起來
幾乎就可以考過關了
因為一次只考40題,而且都重複這些考古題不斷出,
有寫就能過85分!


就醬子啦!筆試過關,要路考就是靠手感和身體反應了!
原場考照,一模一樣的場地,
就注意以龜速下去考試,最慢最慢最慢,慢慢滑
通常也就沒問題啦!

我在板新駕訓班度過的將近一個半月的學車生活一下子就過去了,
每天跟著接送的行政人員一起相處,
還有一起搭接駁車的好妹妹,
我們都變的感情好好呢!

真開心,除了考到駕照本身以外,
我還額外賺到了這些朋友們,
真好!謝謝你們!
給餅妹這麼開心的學車生活!

也謝謝駕訓班的教練們,都很熱心的教導我,
除了自己的葉耕綸教練之外,每一個教練都可以跟我笑鬧一兩句,
哈哈!這樣的FU真是太棒了阿!

現在不用去駕訓班,還突然想念他們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