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09.jpg

遊戲:ingress

組圖名稱:國父看101大樓


原創者:ChaoHaoPo(綠軍)

其他任務:

臺北市中正區-木棉花(1圈)、臺北市內湖區-九重葛(1圈)、臺北市中山區-蝴蝶蘭(1圈)、臺北市信義區-野牡丹(1圈)

臺北市北投區-櫻花(1圈)、臺北市南港區-桂花(1圈)、臺北市士林區-玫瑰(1圈)、臺北市大安區-波斯菊(1圈)

臺北市松山區-朱槿(1圈)、臺北市萬華區-白牡丹(1圈)

SAKURA(4*6)、美麗華摩天輪(4*6-缺14)


任務說明:

說明.jpg


任務起始點:國父遺像

https://www.ingress.com/intel?ll=25.040083,121.560...

地點.jpg


心得感想:

國父看101大樓這個任務,都只有繞同樣一個半圈繞著國父紀念館,

他的起始點、中間點、結束點都是在國父紀念館的「國父遺像」裡面!!

這建議在國父紀念館有開的時候前往解任務較佳

(營業:9:00-18:00,如果有表演場次,可能就會晚一點還有開放,但建議還是六點前去,比較不用為了飄不飄的到裡面所苦)

原則上範圍是不大,但要注意他是必須要按照順序解的,

所以要小心確認按好任務,因為有一些點很相近,不小心按錯,有可能就要等5分鐘或是上HS

解任的方式以hack為主,每個圈大概會有一個占領或升腳,偶爾出現回答問題

通常占領或升腳是一個任務的結束,下一個任務的起始點就又是hack,

所以千萬不要太習慣占點之後就馬上hack,避免需要等待的窘境發生囉!!

至於問題,就是跟portal名稱有關,只要看一下portal就會回答問題了:)


另外,這一區有很多關於國父的任務,像是國立國父紀念館,孫文遺言集字,都是範圍在國父紀念館的任務,

若要一起解,時間上限制來說,國父看101大樓先解再解國立國父紀念館、孫文遺言集字等是比較好的



附近相關任務:

【王元】ingress組圖任務,國立國父紀念館

【王元】ingress組圖任務,孫文遺言集字

【王元】ingress組圖任務,松山菸廠(簡稱:紫色松菸)

【王元】ingress組圖任務,松山文創園區(簡稱:白色松菸)

【王元】ingress組圖任務,松山菸廠古蹟巡禮(簡稱:綠色松菸)

【王元】ingress組圖任務,台北信義夜繁華

回到總目錄:

【王元】ingress任務組圖,mission黑牌之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gress 組圖 任務 mission
    全站熱搜

    阿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