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806.JPG

店名:老賴紅茶(老賴茶棧)

地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第二市場中門入口

 

 

 

DSCF3804.JPG

其實一直聽說第二市場很厲害,向上市場那邊也應該要吃!

可是就總是不在地盤,每每下台中都不小心跑到了逢甲、一中、東海

這次台中地頭帶位,硬是要到市場走一遭!

先引路,之後才曉得裡面要一一吃完他一遍

 

位於第二市場門口的老賴紅茶,飲料以豆漿、紅茶類為主

有分大杯小杯瓶裝

價位都是以大杯價寫著,小杯就不再另外寫了自己減五元

+珍珠、椰果、胚芽則加五元

瓶裝回去再裝,響應環保則折10元

規則定得清清楚楚又簡潔有力!

雖說是飲料店,不過就是跟上班族上班時間一樣,

早上8:30賣到晚上6點半

 

DSCF3803.JPG

地頭買了兩杯豆香紅茶請我們喝,大杯25元

這已經做出名的老滋味,都還有做LOGO

笑臉男人應該是老賴本人^__^

 

DSCF3806.JPG

老賴紅茶的店員應該是很習慣鏡頭了,

看到阿餅餅蹦蹦跳跳拿著相機想要拍他們,

臨危不亂!好好的不斷裝飲料

 

DSCF3807.JPG

但鏡頭一直在他身上,這才說,是在拍我嗎?

阿餅餅笑著跟他們對談,

老賴紅茶很有名氣,所以想要做個紀念,

(然後你很帥,借我拍一下!)

就換得這張笑臉照了:P

 

 

DSCF3805.JPGDSCF3808.JPG

DSCF3809.JPG

阿屋~我是來買紅茶的!!回歸正題!!

老賴紅茶的基底是調好的紅茶和豆漿

所以是不能再調整甜度的

但就是主推這兩樣,所以冰櫃裡麵也只有這兩大桶!

 

冰鎮的豆漿與紅茶,是用杯子一瓢一瓢舀進杯子

想要喝加味的茶,則另外加醬進去!

 

DSCF3810.JPG

而點了這杯豆香紅茶,確實一喝真的好滋味

就阿左左習慣的南機場豆漿紅茶相比,

這才知道老賴紅茶為啥豆香奶茶夏天假日時,是要排隊的人潮了!

雖然滿滿冰塊冰鎮的很過癮,但一點都不會影響甜味

入口是超級濃郁的豆漿香甜,喝到尾端舌末端才會有紅茶感

最後混合入喉頭,留香好滋味

 

順時發現南機場的輸掉了耶@@!!

因為豆漿香氣差太多了,豆漿的甜味和比重非常重

不應該說他是豆香紅茶,是超濃郁豆漿才對~~不是一點點豆香而已

 

DSCF3812.JPG

不過不嗜甜飲料的阿餅餅,還是喝了一口以後

就整杯給阿左左了:P

雖然他說我去照那個帥哥店員,要幫我找客運,不載我回台北!

但仍舊疼阿餅餅的,幫我收下了喝不完的這一杯

哈哈!開心的到老賴紅茶插旗子啦!

 

 

整體來說

老賴紅茶的豆漿味道相當濃郁,

古早味紅茶也帶有一點炭培甜

混搭是超級香甜的!!連阿餅餅少喝甜飲料都說讚!!香氣太夠

不過可能不喝甜的人會覺得很膩,

這個要考慮一下,他們不能調甜度喔!!

 

另外,店員真的不錯帥,

在地人說,他們都打帥哥牌:P

而另外賣的紅豆餅,我們因為當快閃族而沒有機會買上一顆

(畢竟一整天又在台中都是吃的行程飽到不行!)

因此決定下次完整第二市場插旗時,

我要好好買上一個甜點來吃吃

 

 

延伸閱讀:

【食祭】台中天天饅頭,隱藏美食小點心可愛版銀絲卷 

arrow
arrow

    阿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