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邱母親節的禮物有乖乖拿出來使用!
看到她擦得很開心,我也拍得很開心!
灰常好!!!

開箱文距離這篇使用心得的時間,
相距也差不多兩個禮拜,
不督促小邱,他還真是一邊就放在一邊,
說好的,我的心意呢?

所以照三餐念,
媽!你是不是不愛我啊!
LUMINESCE日霜你不繼續用,是不好用咩?
就是用這招!哈哈!明明就是很好用的東西,請不要懶!
結果一拍起照來,小邱玩得比我還開心!


一開始拿起保養品來,小邱先聞了一遍它的味道!香氣很自然!
雖然LUMINESCE這一款是日霜,
本來也擔心夏天擦霜類,會不會過油,造成臉部負擔大,
但質地很細緻,所以反倒沒有很油的感覺,很好推喔!
小邱也反應,吸收的狀況很不錯!


小邱先小範圍的塗抹完全臉!
慢慢一點一點補滿臉上,然後問他感覺如何?

居然笑了耶!
(到底,有啥好笑的!)

其實笑那麼開心,我想也是因為女兒送禮物,他滿足的笑吧


慢慢擦完整臉,
再還沒有全部抹開的時候,皮膚感覺白白透透的
小邱這時候開始有一點反應,這款濕濕嫩嫩的耶!(敘述的真詭異)
其實小邱是要說,擦上去臉上,皮膚有一種濕濕嫩嫩的感覺,古溜古溜,
不是那一款日雙濕濕嫩嫩><



臉上的細紋,總是要有一些東西滋潤,
媽咪手的皮膚和臉的皮膚比起來,
臉確實有在擦一些保養品之後,紋路、皺紋的差異
有減輕不少!

小邱阿!我挑的可是人體身上最高階的幹細胞保養品耶!
她可以幫忙修復組織,也是現在最夯的抗老化屬一屬二高階的產品,
當然,必定是好用的阿!


當然不忘記,脖子也要來一張,
小邱特別還跟我發表感想的地方是,擦保養品,脖子一定要記得擦!
老的紋路都藏在很不可思議的地方,
這些小細節做到,其實就不大容易老啦!

所以他把LUMINESCE日霜也同步擦在脖子一圈,
也讓手部的保養品能完全不浪費喔!


可愛的小邱,聽到我跟她碎念,
做起鬼臉來了!
不過他也有話講,說這是拉提!!到底是哪招


真開心看到小邱那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