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沒有想嘗試這一塊的,
不愛美不保養也都30年了!

不過,最近因為工作常走動國父紀念館,
外加上姊妹很喜歡在臉上找保養品,讓自己的臉盡量白皙透明,
常聽到她最常說的話就是:
人胖就算了!還黑,那就根本性的沒救了!
耳濡目染的情況下,
看中之前好姊妹在那裏就診過,
又說現在好像有什麼方案,鼓吹來鼓吹去,
這成了餅第一次踏進醫美診所的開端,
有她陪著湊伴,半推半就也就選擇試試看啦:)
1859474523  
會挑美麗爾一方面也是因為朋友有看到一個專案,
據說有類似包套的組合包:
類似半年吃到飽的模式,可以無限次去敷臉、雷射
(八倍淨膚雷射、脈衝光、CO2飛梭雷射、三級微雕電波拉堤)
都沒試過的新鮮人類群來說,這種吃到飽的方式,
減輕不少我這懶女人不保養的負擔!

進到裡面!  
玩部落格、FB習慣,舉凡吃喝玩樂,
第一件事情一定是找有沒有打卡之類的來玩玩,
要是能因此賺個蝦米零頭小利,
這種事怎麼能錯過!哈…
1859474517  
 

去的這家叫做美麗爾,好像是有名的連鎖醫美機構,我們去的是光復店
一進去,護士小姐就會親切招呼,
寫了基本的病例,問有沒有過敏之類的?
1859474519  

環境很舒服,而且護士小姐就像鄰家大姊姊一樣,
一邊看你填,一邊會跟你講解,他們的流程和建議的方向,
感覺很輕鬆!我喜歡這樣的氛圍。
1859474518  

然後就四處逛逛診所,等待醫生問診的過程中,四處亂照相…
到處都有新鮮感,一定要拿一罐來試試看的阿^.<
溫馨的診間,餅是標準好奇寶寶!繞阿繞,都問他們可以照相嗎?
滿櫃的產品、精華液,都清楚擺在那裏!

1859474520  

等哩十分鐘,醫生看完前一位排隊的小姐之後輪到我,

感覺醫生滿仔細的,而且笑容滿面,
所以前一位小姐看完診後出來也都好像很輕鬆而且開心,
懷著放鬆、並且試玩的心態!死馬當活馬醫!
聽聽人家怎麼說說看也好…

1859474521  

周醫生滿幽默的,他看著我的臉一邊說說笑笑,
他一看到我,其實說我長得挺好,
如果真的要做昂貴的手術,可以試試墊高一點鼻樑,
不過那也是在笑鬧間過去的,並沒有力推,
感覺就沒有那麼商業!

而我既然也進了醫美診所,就真的認真地把我的恐怖額頭露出來><!
醫生簡短給我一些評語:
1.皮膚痘痘有一些嚴重、深層粉刺很多
2.痘痘的黑色素沉澱
3.抬頭紋很嚴重
4.法令紋、眼角細紋很多
這些他們都有辦法改善,但如果沒有預算,其實也沒關係,
基礎臉部保養做好,就能簡簡單單舒爽好看

因為臉部的黑色素比較嚴重,但痘痘又很多,膿皰也沒發出來,
所以在這次配套中,八倍淨膚雷射、脈衝光、CO2飛梭雷射、三級維雕電波拉堤,
醫生建議我做美白強度強一點的脈衝光,
CO2效果會有,但是膿泡沒發出來的情況下,
硬做臉上痘痘會讓我的臉紅一陣子!

好姊妹也鼓吹,我自己也知道很差,醫生也建議先試試看
如果都喜歡也有進步,再做其他也不遲,
所以看完診,買哩療程,就跟著護士進去綁起了我的頭髮,
哈!第一次,還真的有點緊張咧!
1859474522  

現在回頭看這一張照片真的很可怕,
沒有瀏海真沒有安全感…
因為抬頭紋真的很深!
不過瀏海也確實造成我臉上痘痘更嚴重的主因


在還沒有真的做之前,其實心裡的情緒七上八下的!
一方面也害怕自己真的很糟糕,
但另外一方面又想稍微補救一番,
醫生一邊笑一邊給我打氣,護士小姐也很親切的情況下,
在還沒有做之前,美麗爾倒還真的給我不錯的印象呢!

arrow
arrow

    阿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