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也沒想過會抽中全國旅行社的機票,
也沒有想過是為了要中獎才進行消費行為,
所以,真的抽中的時候還真是嚇壞我了!

還不是之前老大在台中念書,
每個周末來來回回去台中搭客運,
誰管他會不會抽中獎,
純粹是要去台中見老大的!
不過還真的因為這樣讓我抽中獎,
是不是有這麼神奇@@

 


像這種宣傳手法,我每次都是自動看完就忽略,
才不會特別記得有類似的活動,
直到通知我,我抽中獎的時候,
都會有一種半信半疑的感覺!

不過收到信件通知,
也特別打去全國旅行社問了一次,
網路上資料很多,
說服自己很久,哈哈!我是真的抽中獎了耶!
(沒錯,我這是炫耀文!哈哈)

除了之前學術論文去一趟美國之外,
之後就再也沒有出過國的經驗,
所以這次抽中機票,
我倒是非常小心,
對於它內部的內容和資料,我看得很詳細!

畢竟我相信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抽獎一定也有抽獎的遊戲規則,
中獎的規則要弄清楚,
才能保證雙方的權益。

 
將將~
我收到的就是這張啦!

上面有敘述完整的遊戲規則,
其實我也是花了一些時間,
也上了全國旅行社的網站study了一下,
徹底弄懂到底我得到了什麼!
 
簡言之!我就是得到七天的機票,價值7,000元就對啦!
哈…怎麼會這麼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