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有跟AKA一起兩人出外吃吃喝喝了!

兩姊妹一起出去簡單冒個險,怎樣都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啊!

 

DSCF8653

今天跟AKA就只是為了省那個10-20元的公車錢,

兩個人UBIKE半小時內到西門町!就是為了吃個折價的冰淇淋!

兩個人一邊騎車一邊聽著店家說他們的故事,一起用摳巴巴的小鼻子小眼睛笑鬧看這世界

感覺很熟悉!也好懷念:)

 

因為時間總卡不上,因為有了阿左左,因為不想花太多錢

所以少了很多兩姊妹只是為了吃一樣東西的衝動經驗,

但,我總是把握著,每一次揪你一起出門的任何一次機會,

謝謝你,總是熱鬧豐富著我的每一刻生活:)

 

或許,可能再跟你這樣兩個死姊妹,只為了省那個10元而開心的日子和時間不再多了

也依然是,你是我最討厭最兇巴巴然後有時候又很無情的AKA

但!我仍舊,總是最喜歡你,我親愛的妹妹

謝謝你今天給我快樂又富足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人 妹妹 省錢
    全站熱搜

    阿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