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02

前一個月看FB動態才知道啥是魯蛇?本來看笨版真以為,魯蛇是魯夫+九蛇,

才知道他是loser輸家的意思,哈..

 

這幾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又跟阿左左說,

魯蛇很容易當上,大家都是魯蛇,

要搶個溫拿當,搶贏應該很難!

 

阿左左英雄的說:那我給阿餅餅當溫拿,我當魯蛇就好

 

眼睛眨阿眨的,我知道你後面一定又有什麼梗了?!

不過我卻好喜歡你說這話的當下,

哈:)!謝謝你,把我捧在手心上,讓我當個可以小小任性的公主

縱使..我總是不小心就大喇喇,不小心就忘記女人味,不小心就很囉唆

但,卻在一些小細節上,我感恩著,我能不知覺當個公主

 

當然,我知道這句話,等一下就會破滅了!

阿左左表示:

因為溫拿很痛苦阿!要搶溫拿代價高,給妳當就可以了

(那就是說...痛苦的事我來就對了...我以為是讓我當公主的意思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