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的古式按摩和SPA都是相當有名的,跟團當然得享受這些!哈哈
全國旅行社這次帶我們到相傳只有帝王才能享受的服務!
吼唷!真的會舒服到睡著喔!





水療SPA會館,感覺就高級許多,
其實餅都是劉姥姥進大觀園,無從比較起,
但每次我都有很認真去感受!
確實是有很舒服無誤,因為最後真的熟睡了阿...天阿..

一開始進去會館裡,

其實感覺就像是台灣醫美診所的感覺,
不過不是很大間,公寓式的四五層樓





左邊的圖片(選去角質):

選完精油味道,再選去角質的種類,
這下真的是忘記最後塗什麼在身上了,
不過汪專業!我相信專業

右邊的圖片(選精油):
服務人員是請我們先選擇我們要的精油味道,
因為最後就是用這個味道「打」在自己身上喔!




總共有這些味道可以選,
其實口味還不錯多啦!
不過餅是聞了一圈,就全都汪來處理囉!




他們服務的療程幾乎也都是寫中文了,
還真是因應死觀光客們阿!
我們做的是這一款:蒸汽浴->去角質->精油全身按摩




都選好以後就會看到一排按摩美容師站在一排,
ㄟ豆,很像選秀阿!




然後就被帶到昏黃的房間裡面....
準備要脫光光了>////<




房間內部另外隔有個小空間,
裡面有簡單的衛浴設備、淋浴設備還有蒸氣室
因為我們沒有加牛奶浴上去,所以浴缸也就沒有躺到了




為了要讓去角質的效果更佳,首先要舒緩毛孔,
我們充完澡,就得進去坐個15分鐘才出來,
去角質的蒸氣,好像也有混雜著一點草藥香




之後就進行一系列的按摩,
先慢慢去角質泥全身抹阿抹的,
一邊抹一邊推按摩,
之後沖掉就換到精油重頭戲了,
精油就包在這個布包裡
(這是外面放大照相版,實際約莫一個半全頭大小)




精油外加上草藥,溫熱蒸氣式持續在身上點放,
就會有一種被擊中的感覺,啵啵啵啵啵....
這時候因為有一點溫度,外加上慢慢固定的頻率,真的會睡著阿!




瞧...做完出來我的眼睛都腫腫的,因為睡了一覺阿!>////<




最後再提供綠豆湯和舒緩筋骨的熱茶,腦子昏昏沉沉,
身體卻神清氣爽,呵呵!這是個很舒服的體驗

阿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