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22.PNG

遊戲:ingress

組圖名稱:SAKURA

 

原圖版本:

IMG_3115.JPG

 

 

原創者:ChaoHaoPo(綠軍)

其他任務:

臺北市中正區-木棉花(1圈)、臺北市內湖區-九重葛(1圈)、臺北市中山區-蝴蝶蘭(1圈)、臺北市信義區-野牡丹(1圈)

臺北市北投區-櫻花(1圈)、臺北市南港區-桂花(1圈)、臺北市士林區-玫瑰(1圈)、臺北市大安區-波斯菊(1圈)

臺北市松山區-朱槿(1圈)、臺北市萬華區-白牡丹(1圈)

國父看101大樓(4*6)、美麗華摩天輪(4*6-缺14)

 

任務說明:

櫻花.jpg

 

任務起始點:臺北市立圖書館東湖分館

https://www.ingress.com/intel?ll=25.067453,121.612...

地點.jpg

 

心得感想:

這個任務他必須要先知道詩選的句子才能解,選項中並沒有給你順序12345....所以國外友人可能解起來非常不方便

請按照:我許下了願望... 盼_這幸福...能讓我緊握在手中不放…

這順序是包含標點符號的,也就是...還有_都算在內,第一個請解:SAKURA我(第一個),按順序往下。

不用管GPS排序先出現的順序,請執著相信上面的順序下去解就可以~~

 

解的過程,一開始是滿密集的,所以走路是OK,

但中期之後,開始點跟點非常散,包括要過大湖公園(中間根本沒有Portal點),

所以強烈建議,這一定要騎車前往去解,因為有人走路走了9小時才解完,

而我們走的過程是走了11圈之後,受不了到了文德站,趕快搭捷運回去東湖站找機車,再一路解回去

機車解,粗估也要2-3小時~所以建議一定要機車前往

 

中間的插曲,覺得這任務不是太好過,因為他的路線,一下在馬路的左方,一下在馬路的右方

所以等於是要過馬路才能解,當你過完馬路以為可以直行了,結果下一個portal又再對岸

而他規定也是,一定要按照他的順序進行,所以你也非衝過馬路不可,相當不便利

 

這任務的解法以hack為主,並在每一個圈中都有一 題問題,

問題的答案,通常看portal標題,或者是抬頭看一下這是什麼路?什麼街?打國字或數字完成

有一題他的Portal名稱是「Earth God Temple

他要你回答是什麼廟?答案是「城隍廟」這一題沒辦法,

也是上網看答案才得到的情報,去那邊可能找寺廟是看不大出來的@@?

其餘都就能順順的過~~

 (本題已修正了,玩家補充,所在地是哪一條路,請回答「成功路二段」:)

 

後記:

阿餅也在這一個櫻花中,過了任務黑,真的覺得給自己自找麻煩,

挑哩一個這麼難的做開牌,明明我就還有四五個等著排隊解的任務呢!!

原圖看似美麗,不過分開圈圈看,其實也看不清楚他到底位置在哪裡?

許多人都笑稱,或許亂解跟你解的也差不多~~哈哈哈~~

但粉粉嫩嫩的畫面總是讓人看起來舒服,是女生會愛解啦!但........真的路途太遠....CP值相當不高的組圖囉!

 

 

回到總目錄:

【王元】ingress任務組圖,mission黑牌之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gress 任務 組圖 mission
    全站熱搜

    阿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