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煙火.jpg

遊戲:ingress

組圖名稱:臺北大稻埕音樂煙火節


原圖版本:

大稻埕煙火原圖.jpg


原創者:AShengS(綠軍)

其他任務:

松山菸廠古蹟巡禮(4*6)、台北信義夜繁華(4*6)、國立國父紀念館(4*6)


任務說明:

說明.jpg


任務起始點:捷運大橋頭站指紋玻璃牆

https://www.ingress.com/intel?ll=25.06324,121.5126...

地點.jpg


心得感想:

這一組任務起始點在大橋頭捷運站,結束點在雙連捷運站,是一個都走在熱鬧鬧區又有夜市林立的任務,

(大橋頭->永樂國小->迪化街->大稻埕->永樂市場霞海城隍廟->寧夏夜市->雙連)

不會有建築物阻撓,或是有店家關閉的情形,24小時都可解

建議搭大眾交通工具,走路去快一點1.5慢則2.5小時內就會完成(騎腳踏車或是騎車,反而要走走停停不是太方便)

一整串的任務都是一個攻佔或是升腳、其他都是hack,不用按照順序,所以稍微繞一下,就算按錯,等待時間也不會那麼煩躁

原則上一個任務hack結尾,下一個頭就是要攻佔或是升腳,不大容易按錯,

只是要小心,如果一同結伴解任務,會升腳生得很高興想畫高塔,那就小心遇到同陣營八塔的局面,那就得用毒囉!


這一區還有大稻埕日落、台北橋夜景的相關任務,

但!這一組是這裡面較好解的,

台北橋需要橫跨橋,是需要機車或Ubike才好

而大稻埕日落,則範圍過於廣大,繞的圈太大一圈,地點跟地點間距離也很大,也是無法聚精會神兩小時走路完成

所以想找比較好入手的,可以優先先選擇臺北大稻埕音樂煙火節這一組囉!



附近相關任務:

【王元】ingress組圖任務,大稻埕日落

【王元】ingress組圖任務,台北橋夜景

回到總目錄:

【王元】ingress任務組圖,mission黑牌之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gress 組圖 任務 mission
    全站熱搜

    阿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