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09.jpg

遊戲:ingress

組圖名稱:台北車站


原圖版本:

P027-33.jpg 

其實一開始看到這組圖的時候,作者還沒有說他的版權在哪裡前,我就已經知道他是啥了:P

(阿餅也是個明信片控阿!!!也希望這沒有違反著作權法~~)

如果大家想要找這張圖,基本上他是台北火車站手繪明信片的常駐商品,

去逛逛台北車站解任務,如果你還想要假文青,

那進去北車裡面的商店區塊,還可以買一張紀念寄給自己!應該是滿有FU的:P 


原創者:ghost929(綠軍)

其他任務:

臺北市立大學集字趣(1*6)、中正紀念堂5號出口PAPAGO!(1圈)、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PAPAGO!(1圈)

介壽公園PAPAGO!(1圈)、公園路(貴陽街—愛國西路)散步MOMO樂!(1圈)、北市大附小(1圈)

南陽街散步MOMO樂!(1圈)、國立臺灣博物館南門園區摸摸樂!(1圈)、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PAPAGO!(1圈)

小南門商圈PAPAGO!(1圈)、愛國東路(中山南路—寧波東街)散步MOMO樂!(1圈)

東吳大學城中校區遊一圈(1圈)、漢中街(西門徒步區)散步MOMO樂!(1圈)、病毒來襲!守護北市大任務啟動!(1圈)

臺北市中山堂PAPAGO!(1圈)、臺北市立福星國小PAPAGO!(1圈)、衡陽路散步MOMO樂!(1圈)

西門町6號出口PAPAGO!(1圈)、長沙街一段(博愛路—中華路)散步MOMO樂!(1圈)


任務說明:

說明.jpg



任務起始點:台北車站前噴水池

https://www.ingress.com/intel?ll=25.046642,121.516...

地點.jpg


心得感想:

這個任務走的範圍起始點在台北車站,以大台北火車站的方框為範圍繞一圈後

往相機街、西門町、中山堂、二二八再回到台北車站。

解這任務是滿簡單的,但我們為了追流行,想開放10/9當天解完

國慶日連假的第一天,很殘念,有個小插曲,

228公園因為國慶活動,封園了(要命!!我頭一次知道,國慶日遊行,連228也要關起來@@~)

10/9晚上八點封園,至10/10隔天晚上八點,所以任務還是耗了兩天=.=!

除了這個之外,西門町中山堂有一個點滿中間的,如果GPS很準的話,可能要飄一下喔

(否則中山堂的營業時間是到晚上21:30)

其他都算是滿簡單就可以完成,hack必須要按照他的順序,偶有占塔或升腳,

因為範圍很廣大,所以沒有什麼點有重複到的,不小心先占塔按到hack倒無所謂

沒有那個插曲,這是個兩三小時走路就可以解完的好解任務囉!


ps.

如果有興趣,解這組圖解完,

也可以一同連結西門町的西本願寺,假日就整個都在北車西門這邊繞圈圈,組圖就漂亮進口袋啦!



相關閱讀:

【王元】ingress組圖任務,西本願寺

回到總目錄:

【王元】ingress任務組圖,mission黑牌之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gress 組圖 任務 mission
    全站熱搜

    阿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