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華岡之美.jpg

遊戲:ingress

組圖名稱:陽明山-華岡之美

 

原圖版本:

陽明山-華岡之美原圖.jpg

 

 

原創者:EveCat(藍軍)

其他任務:

中正紀念堂-世紀之華(未完,僅出到16)、南海の貓(2*6)、

台大日式宿舍(1圈)、植物園貓-小助理(1圈)、樂華夜市(1圈)、牯嶺街老時光(1圈)、

草山行館展風華(1圈)、貓花公園-民有二號(1圈)、陽明山-冷水坑(1圈)

擎天崗日出(2*6)、文大集字趣(1*6)、2015耶誕限時任務(青年公園篇)(4*6)



 

任務說明:

陽明山.jpg 

 

 

任務起始點:中國文化大學華岡鳥牌

https://www.ingress.com/intel?ll=25.139019,121.546...

地點.jpg

 

心得感想:

這個組圖很漂亮,也不會太難解,就是這裡有時候會藍綠不大均勻就是^__^""

不過還好,他就全部都是Hack,

偶爾回答一兩個問題,也不是太困難,都有選項,頂多1234答錯按到對為止

(感謝玩家指正^__^,連著打就打錯了:)他是全hack喔!)

搭公車或騎車開車,前往文化大學,走路解完,是可以做滿悠閒的一天旅程,

文大附近也滿美的,才發現有一些歐洲學校,還有一些特有建築,晚一些還可以看看夜景,吃吃便宜的學生價錢晚餐

挺好der一個任務:)

 

回到總目錄:

【王元】ingress任務組圖,mission黑牌之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gress 任務 組圖 mission
    全站熱搜

    阿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