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406.JPG

店家:幾米烘焙手創坊(營業:8:00 到 22:00)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一段220號

 

A1.jpg

五月中的週末,阿餅餅跟阿左左為了溜車,新手駕駛到哩礁溪去,就是為了找特殊的西瓜吐司~~

這陣子瘋迷的吐司,網路上應該傳來傳去傳好一陣子了

哈哈,阿餅餅這次就爐著阿左左帶著孕婦出門逛大街去,

這間擁有西瓜吐司而出名的麵包店,就是幾米烘焙手創坊啦!(我都叫他幾米麵包店)

可能也是搭上宜蘭幾米公園的風潮:P,他的麵包店外有幾米的火車助陣

 

DSCF0403.JPG

之所以叫他麵包店,是因為他就是一般販售麵包的,像起司蛋糕一條就是100元,

還有一些其他的麵包產品20-40元不等,都不是太貴的

 

DSCF0394.JPG

店家因為幾米公園的關係,一些擺設,就讓麵包和幾米扯上關係啦!

瞧一瞧這個幾米火車麵包款,我也覺得好可愛

 

DSCF0396.JPGDSCF0397.JPG

還沒介紹主角之前,我東看看西看看還發現很奇怪的長頸鹿蛋糕,

這種咖啡捲的細長蛋糕,就沒有西瓜吐司來讓人失心瘋,但其實造型也還不錯可愛啦!一條99元

 

DSCF0395.JPG

好囉!接下來要回到主角上了,西瓜吐司在網路上可以找到一些,

一間是在台中的勤美誠品附近,他是那種比較蓬鬆款的土司(紅麴+葡萄乾)

另一個好像是雲林西瓜節的活動而設計,有西瓜吐司(籽裡面是紅豆)

最後就是宜蘭幾米的西瓜吐司啦:)~~基本上打上西瓜吐司出現最多資料的也應該是這個

也就只有宜蘭幾米麵包的西瓜吐司有小玉西瓜和大紅西瓜兩種:)

(但他的籽就不是真的實體配料,純粹是黑色造型而已)

 

來到這裡買西瓜吐司,一條是80元,且一人只能買一條!

如果你一人來買,又想要買兩個顏色,那不好意思你得要重新排隊

假日來這買,千萬要有心理準備,一次很快就沒有了,而且據網友說電話非常難打,你就只能現場去排

像我中午去買,如果現在正夯的時節買,我買完就剛好要領號碼牌了^^"

 

 

DSCF0393.JPG

店家幾乎就是人人都買一條西瓜吐司,他也有提供試吃喔~~

就放在桌子中央,你可以一邊排隊的同時,拍照也可以吃吃看!

 

DSCF0398.JPG

店家的擺飾也幾乎到處可以看見西瓜吐司的小東西,

櫃台旁邊還有西瓜切片,是不是超可愛的!

整個麵包店充滿著香氣,哈哈~~

 

DSCF0404.JPG

買麵包的時候店家的包裝是滿奇妙的,

他拿給你也就跟擺在這裡的是一模一樣,都不封口的!

可能怕他變形也可能怕他染色@@?,但就是拿出來的時候送到你手上就是這個再加一個塑膠袋就是

 

DSCF0401.JPG

我還沒有證是拿回家解體這個西瓜吐司,我就在店家拍得不亦樂乎,

他試吃的麵包切得也很漂亮,馬上就拿來拍一下~~真的超逼真的

 

DSCF0444.JPG

呵呵,帶回家之後,我看到他凹成這樣心裡就有不妙感,

這下肯定不可愛了呀><~

但拿出來的麵包有非常濃厚的牛奶吐司的香氣,

我買了兩條,他邊邊都會有記號,黃色和紅色的差別

 

DSCF0442

而店家上方也有做一點差異,有芝麻的是黃色的小玉西瓜,沒芝麻的則是紅西瓜~~

店家是不提供切片服務,所以就是一整條綠條紋的西瓜的樣子

 

DSCF0445.JPG

哈哈~~馬上切開來囉!店家不能切,我們送回家又都凹得亂七八糟,

都不知道我切的是長方體的西瓜,還是啥楊桃了>< 都歪了~~

但切開看到黃黃的西瓜肉、黑黑的西瓜籽,西瓜皮中間還有擬真的白色部分,真的是超可愛~

他整個口味就是以牛奶香香氣為主,雖店家有特別標示外面綠色是抹茶、黑色是竹炭

但一點點都沒有吃到抹茶的味道就是^^"(真的不清楚他到底是不是食用色素就是)

 

DSCF0449.JPG

而紅色的部分,就可以稍微聞得到一些草莓的香氣無誤

紅色西瓜,真是夏天常見的水果,這下又一邊喝西瓜汁,一邊吃西瓜吐司,

我想小孩都會很開心吧:)

 

DSCF0454.JPG

我覺得吐司的口味,他的土司因為不切的關係,

所以邊邊的厚度會特別有嚼勁,反而不會像一般吐司的邊邊有一點硬硬的感覺,這個部分真的很好吃:)

至於土司的牛奶香氣太足,吃完會有一點甜膩感><~~建議搭配水或飲品

但不論如何,買來分送大家同歡,或者是現在台北很流行野餐有沒有

切這個超吸睛的阿!!

 

DSCF0406.JPG

哈哈~~夏天就是要找這種好玩的,

店家外也很會行銷,處處可見土司的擺設,

一點點小創意,把土司變化一下,他也可以成為一個很漂亮又可愛的玩意兒

我就是因為他是西瓜,特別買回來給我外號叫做[西瓜]的姊妹當禮物

是不是超大方的呀:)~~可愛好玩

 

 

整體來說:

最近很紅的西瓜吐司,創意度十足,

雖然他裡面的配料沒有其他間添加什麼紅豆、葡萄乾等等

純粹就是一條土司,販售80元一條,有時候又要擠滿人大排長龍,

說實話,也確實是買新鮮好玩大過於好吃!

至於許多媽媽們問我,他是不是色素很多,

這不敢肯定~但牛奶香氣很足夠,相信會是很多大小朋友喜歡的味道

只是店家不幫你切,帶回去得小心,別像我一樣,最後變形也不可愛了><

 

 

arrow
arrow

    阿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