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JPG

店家:TA˙KO將

地址:板橋大遠百大食代美食廣場

 

A2.jpg

這次3月中和姊妹們約在大遠百見面,到大遠百這個好逛好吃,又方便看電影的好地方,

我們也就趁這個機會一起體驗Tako將,這才發現,大食代美食街有一些簡單的又不錯吃的東西,

目標Tako將位於大食代的美食廣場的最裡面,就是有大食代戲院的招牌隔壁,

以各地區美食、復古的風格創造出大食代整個風格

 

DSCF9304.JPG

Tako將在傳統的木造風格老舊攤子,融合在其中

 

DSCF9303.JPG

除了一個簡單的攤子之外,外面有擺著大大的扛棒介紹著,

他們是日本料理總監來做口味的控管,出身於關西,

強調著日本人的堅持及口感作風 

 

DSCF9306.JPG

我們這次體驗的TAKO將,販售的以章魚燒、大阪燒、炒麵飯等等

都有搭配套餐制度,價錢跟百貨美食街的價錢差不多,在150-200元之間的價格

基本上是滿便宜的啦:)!一般在外面想要吃大阪燒類型,餐廳店家的,都要250左右了~

美食街走小一點的版本,價錢更便宜一些!挺好的

 

 

DSCF9308.JPG

他們也有搭配的活動,這一期的活動是,只要大遠百有消費,就可以換一碗紅豆薏仁湯

 

A1.jpg

至於餐點部分,其實美食街用餐就有一個好處,

他們都會做好好的食物模型,提供給大家看了方便點選~~

看是要大阪燒、炒麵飯、章魚燒,他們都有一些仿真食物模型

 

A3.JPG

點完菜之後,他就會給你提示響鈴,

等待的時間不怕無聊,其實大遠百他有提供無線網路喔!

直接打開無線網路找「Free WOW Wi-Fi」,

(雖然他沒有密碼,但需要點兩個廣告,而且都是影片系列的><~所以流量也是不小阿!)

想要久坐在美食地下街的人,帶夠你的行動電源,可以免費用網路用爽爽:)

 

 

DSCF9314.JPG

耶~~我跟阿左左的餐點來啦!

一共有兩個主餐(大阪燒、炒飯麵),另外一些配菜有小菜、白飯以及湯品等等

湊上也是一整桌呢~~哈!好豐盛

 

A4.jpg

配菜的部分有無糖的麥茶,

白飯上撒上一點海苔,提供給只吃一些日式小菜類型不會飽的男生,多了飯更有飽足感

高麗菜是有稍微泡一點鹽水的感覺、脆口

味增湯不是太濃,可以挖到一些豆腐:)

 

 

茄汁起司好吃燒套餐(179元)

DSCF9317.JPG

一直都滿喜歡大阪燒的~~不過上次去日本大阪吃大阪燒的感覺,會感覺醬料有一點酸

來台灣的大阪燒都有稍做改良,所以送上來的香氣就很熟悉

上面鋪滿著蔥花和醬料~~

 

DSCF9329.JPG

味道是很重的茄汁味,而且起司下的非常多!

阿餅餅一開始動筷子想要分食時,看到那個起司牽絲的樣子

起司控一定會喜歡這樣的味道:)

 

DSCF9331.JPG

幾乎每撈起一口裡面的配料、菜和蛋液、肉、蔥花這些,幾乎撈起來都會牽起起司分不開~~

所以起司是下重本的喔!!每一口都有濃郁的起司味~~

 

DSCF9336.JPG

肉的部分,是軟嫩的豬肉片,油花滿足~~

吃起來軟嫩有勁,搭配不錯

 

DSCF9339.JPG

翻開整個大阪燒,下面好像蛋煎一樣,猛看以為是菜譜蛋

就好像是整個蛋煎包覆著菜而成,然後上面在灑上夠猛的起司和番茄醬汁

整個味道被蛋和番茄的香氣圍繞著

 

DSCF9338.JPG

基本上吃這樣的口感,說他是大阪燒

真的改良以後,阿餅倒是覺得他很像是PIZZA的錯覺~~

番茄味到和起司就跟PIZZA一模模一樣樣阿!

但他卻多了一些蛋的口味和菜的口感~~挺特別的:)

 

DSCF9344.JPG

哈哈~~我們一邊吃這個大阪燒一邊玩~~~

幾乎是每一口都可以拉這麼長喔!!

阿左左單吃這樣一份不會飽,所以會一邊嗑上飯,只是有一點小不配~~

但把大阪燒當作點心來吃,倒是挺好的:)

 

 

神戶燒飯麵套餐(179元) 

DSCF9318.JPG

另外一個是燒麵飯,我對於燒麵飯也不陌生,

應該說這是日本的家常菜,有啥煮啥會全都喇在一起弄:P

他裡面就會有短短的油麵,搭配著米飯一起下去炒:)

再配上豆芽菜、柴魚還有魚鬆類,另外加點醃漬物組合而成

 

DSCF9326.JPG

是有豚肉風味的炒麵飯,鹹甜鹹甜的滋味,在搭配上醃漬物,口味是挺好的:)

不過我一直以來都不喜歡口感飯麵混合,所以~~這一款就是阿左嗑掉了

 

 

DSCF9328.JPG

裡面的豚肉也很滑嫩,他們都大概是使用同一種肉品,

所以跟阿餅剛剛吃的那一款大阪燒肉品是雷同的!

油花都是屬於較多的:) 很嫩

 

DSCF9346.JPG

哈哈~~最後阿餅又把這炒麵飯當小菜吃啦!

搭配旁邊那個稍加鹽水處理過的高麗菜一起吃,

想要把它包在一起:)

不過阿餅這發明沒有比較特別~~哈哈!但增加了食物的脆度感和清爽就是~~

 

A6.jpg

最後用完餐,他們會有集點卷

如果喜歡吃簡單的大阪燒,又不想花大錢的~~

我覺得可以跟TAKO將要一下集點卷,滿100元可以集一點,20點集滿就可以換160元的餐點囉!

 

 

 

整體來說:

美食街推出的東西常常要香噴噴又能組合~

覺得TA˙KO將的食物價錢合宜,味道也不錯:)

大阪燒有改良過,不是太像大阪燒,

但改良更討喜一點,有一點像是PIZZA,起司控應該會喜歡~

來美食街,方便食用,口味重,算是還不錯的選擇之一

 

 

 

PS.台北TA˙KO將其他店家

台北微風廣場B1、台北大直美麗華大食代1F、板橋大遠百大食代、台北天母SOGO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餅餅 的頭像
阿餅餅

阿餅餅好玩世界

阿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