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jpg

店家:美麗爾醫學美容機構

相關資訊:美麗爾官網

 

照片 (2).JPG

結婚真的會讓人開始瘋狂做功課,作一些垂死掙扎的努力,就只是想要美麗那一整天,

轉眼想,那好像是夢幻的事,一天過完就啥都沒有了!

所以還是很想要把這些曾經得過往寫下來,想要再N年以後回頭看,回憶這些當年

結這個婚,讓阿餅這個不是很保養的人,開始吃膠原蛋白,也回頭解救了一下我的皮膚就為了好上妝

就是為了變成上面那個樣子:) 

 

A2.jpg

一直以來,我的皮膚都不是很好,

從一開始包套的婚紗公司,化妝老師就把我罵了一頓,只是因為我的皮膚是外油內乾,坑坑疤疤

一些坑坑疤疤暗瘡毛孔粗大的問題,都得要厚重的粉蓋上,

然後我又不保養不水嫩,很難上妝,造型很難做出啥清透感,

所以被恐嚇很多次了!說啥要多少安瓶才有辦法!

後續試妝,找了一些朋友推薦,每個新秘老師都表示,多少要去護膚一下,確實對皮膚比較好

於是,只好把曾經有過的醫美經驗再拿出來用,好歹我在美麗爾打過肉毒和脈衝光

(相關文章【美麗爾】抬頭紋消除一部位,肉毒桿菌是表情人的救星

因此,阿餅2014年11月要結婚,10月底就到美麗爾在報到一次了

 

DSCF5685.JPG

一開始給醫師稍微再看過一次我的肌膚,因為坑疤暗瘡太嚴重,外加上又暗沉,內在粉刺太多

真的不建議馬上就進行所謂的淨膚雷射,效果不好

反而告訴我,其實從最基礎的臉部清潔A酸、導入、清粉刺等等動作開始

也特別講了一下,大家都知道半年要洗一次牙,卻不知道,其實大概也是三個月到半年間要清一次粉刺

有太多的女生大喇喇,不化妝就不卸妝(但台北空氣太髒的情況下),清潔不夠

累積久了就是這些黑頭粉刺,陳年的,這樣要皮膚怎麼會好?

這才恍然大悟,我有多愧對我的皮膚

 

DSCF5691.JPG

平常,都只能靠這些表情和「真」的笑容來騙人,雖然不美,但也好歹不是個太醜的醜妹

 

A7.jpg

但,沒有表情的時候,這個糟皮膚真的讓我扣非常多分

檢視這些很醜的自己,還真是不大自在阿><~但狀況真的不好吧!!

 

DSCF5704.JPG

所以這次我到美麗爾作的護膚,就從最基礎開始吧!

當天的流程是:卸洗->A酸->清粉刺->導入

第一個動作是護理師幫忙卸洗,一邊幫你按摩放鬆臉部,

這裡滿舒服的,手勁和手技好像都有訓練一樣,要不是旁邊有朋友陪我聊天,不自覺就會睡著

 

A5.jpg

因為常在看鄉民的文章,對於這種醫療等級的東西,我會特別拿起來拍,

一方面確保你所使用的東西是正貨,一方面也了解是不是會被摻雜不好的東西進去

美麗爾這部分都是實實在在,拿起來拍都很OK

我使用的是20%的AKA酸,有一點濃稠液體的感覺,

擦上去會有一種酒精收斂傷口的感覺,刺刺麻麻,一點點痛痛的

 

 A4.jpg

接下來就是清粉刺了!這個部分還真是相當痛苦...

所以一開始就給我那個壓力球,分散我一點痛感的注意力

一開始是還笑得出來啦!不過......後面是痛到整個眼淚直撲撲一直噴

 

 A6.jpg

一切都為了結婚而努力><!真的很痛,尤其是下巴、鼻頭這些

一度因為我太痛而終止清理粉刺,清潔的非常仔細,不會偷工減料

 

DSCF5753.JPG

有圖有真相,我這樣的粉刺清起來有兩大張衛生紙這麼多!

陳年的粉刺好多好髒,好痛!!!

這時候又回想起醫師跟我說的,是不是應該半年就清理一次粉刺,

不僅是皮膚清潔好,重點是後面不會那麼痛阿!!!

 

DSCF5779-horz.jpg

等到粉刺都清完了,淨膚的導入才能真正進到肌膚裡,

買的導入流程,他是加入Dr.meling自身研發的產品,醫師專屬的醫療等級導入

 

DSCF5761.JPGDSCF5762.JPG

最後再幫我繼續使用保濕精華液做舒緩皮膚的動作,

所使用的是海藻舒緩保濕精華夜,基本上A酸、導入作完,

都不能再使用一些美白刺激性的保濕產品,就最純粹的膠原蛋白就可以,

這一款膚上去有緊緻感,又冰冰涼涼的,味道很好聞

 

DSCF5767.JPGDSCF5766.JPG

只能說這是整個療程中,最舒服的時候了!

當然這時候朋友也就不陪我聊天,而我也在那裡躺了半小時以上,睡個覺補個眠

 

A1.jpg

這是馬上弄完出來的照片,確實沒有了那些黑頭粉刺的清擾,導入完是馬上有變亮的

雖然不美麗,頭髮也很亂,我也沒有修圖,站在同一個位置所拍攝的

有亮感

 

DSCF5790.JPG

這也是當下擠完粉刺的樣子,臉上雖然紅紅的,不過總覺得比之前的暗沉好上非常多

摸肌膚的感覺,也不會再有不自然的突起感

 

DSCF5794.JPG

來這種相關醫美診所會比一般坊間美容院會更有保障,

因為醫師本身也有皮膚科執照,所以就再給我痘痘藥,繼續治療我後續的皮膚狀況

 

照片 (1).JPGDSCF5922.JPG

回家之後的保養方式,也要遵守!

開始了天天敷面膜,也開始去購買卸妝乳,早晚一定要擦一些精華液,出門一定要擦防曬乳

 

照片 1.JPG

因為A酸有清潔代謝的作用,兩三天後就開始狂冒痘子,

但是都是很清楚的白頭,清潔很容易,很快就能擠掉的痘痘,

稍微擠壓之後馬上擦痘痘藥,確實幫助我的皮膚改善

 

DSCF5923.JPG

之後痘痘開始慢慢結痂癒合,雖然還是紅紅的,但狀況我有覺得好上很多

勤擦保養品也就持續水嫩很久!!

 

 DSCF5785.JPG

呵呵,結婚阿!我覺得保養這個動作真的不能少!!

亮度還有水嫩吸妝感,都是能幫忙那天變美麗的一些必備功課

一定有很多跟我一樣大喇喇不化妝的女生兒吧?!

建議你們,其實醫美療程並不是那種一定要濃妝豔抹大正妹才有需要的,

其實半年去徹底清潔一次皮膚,這件事情還是有必要的喔~

只是挑選的店家,倒是要找那種規模大些會比較有保障是真的

 

arrow
arrow

    阿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