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399.JPG

【你的星球的名字是?】

阿餅餅跟阿左左在名為「無慮我」星球

 

DSCF3312.JPG

今天照往常一樣開完會想要找個插座、wifi的地方,

無意間來到了akulacaca可可設計人文咖啡,

因此不小心到了這裡看了個小展覽!

喜歡自己一個人的小確幸,有一種親近自己的放逐感!

在咖啡廳裡,跟著一些小活動一起徜徉在專注裡

雖與阿左左不是同在一起,

不過仍舊把畫面和心意一同留在咖啡廳的牆面上,

讓星球娃娃帶著旅行箱,一起去旅行

 

DSCF3390.JPG

這間店有個很可愛很可愛的蘋果妹店員(名字是阿餅餅幫他取的)

因為短髮環繞著圓圓可愛的臉,介紹了這個小展覽,

親切的拿了畫筆給我,希望我也參與這樣的小確幸

 

 

DSCF3339.JPG

提供的材料有:紙膠帶、雙面膠、貼紙供裝飾 

參與這樣的活動很簡單,先拿一個印著鳥兒抓袋子的杯墊,

畫下你心中渴望的新世界,屬於價值觀的,抽像的

創造更多元的世界,讓更多人一起分享著內心的小祕密

 

DSCF3394.JPG DSCF3395.JPGDSCF3396.JPG

阿餅餅問著阿左左,你心中抽像的星球是什麼?

他最想要無憂無慮的自在做自己,

呵呵!所以阿餅餅就畫下了一個徜徉在雲朵裡面的慵懶男人,那是我的阿左左

旁邊在畫上一個小小失敗的,

咬了一口左邊的餅,是一個認真過生活,體驗每一刻的餅

 

DSCF3397.JPG

最後再用紙膠帶包住外圍,一樣留了左邊的缺口!

那裏,是給你的:)

 

咬了左邊一口的餅,我們在命名「無慮我」的星球,輕快的

是杯墊,是自我,是星球,是想像!

是個帶著一點點童趣和行動的國度,放下害羞隨意畫出,

不論表達的別人是不是看得懂:P ~ 我們一起在星球中飛翔

 

DSCF3399.JPG

真是很有趣很放鬆的一個小活動,

有時候簡單的體驗著生活,人生就這麼的美好:)

很好玩的看著屬於我們的作品上牆

而我跟你,也一起用心,踏過了另外一個足跡

 

 

延伸閱讀

展覽:【文藝】這個星球的名字,陳克洛個展

用餐及環境:【食祭】Akumacaca可可人文設計咖啡,設計公司開的幾何咖啡店(wifi插座)

 

arrow
arrow

    阿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