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北車站開完會後,又再次經過壽德大樓對面的騎樓,

這個一走而過的小攤,上面擺著漂亮的聖誕餅乾,

因為過節的氣氛讓阿餅餅走向前!第二次再經過,我就掏腰包了阿!

 

0DSCF0099.JPG

就是這樣的一個小攤,用藍色塑膠大盒裝著滿滿的餅乾

主打就是聖誕商品:):拐杖糖餅乾、雪人餅乾、聖誕樹餅乾

真的下定決心購買的時候一直東拍拍西拍拍,發現購買一次再回來買的人超級多!

季節性商品也只有賣這幾天而已,明天就沒有囉!

 

 

 雪人套組-三個餅乾(65元)

0DSCF0100.JPG

這樣的雪人套組餅乾,他其實裡面有三個,

一個是黑雪人、雪人、還有一個聖誕樹組裝起來的,

因為上面有聖誕裝飾,所以套組的價錢比單買貴一點。

 

 

 散裝餅乾(每個20元)

0DSCF0101.JPG

如果想要單買,分開送人,

或是省去包裝的錢,則可以單買,一個20元,

也可挑選妳特別喜歡的樣式

 

 

 拐杖糖餅乾(一枝65元)

0DSCF0110.JPG

就是這支拐杖糖,讓我花錢的啦!

太邪惡了,因為他是非常大的枴杖糖版本,

很可愛喔!!size並不小,幾乎有40公分大小!

交換禮物的小品,或是買來悄悄擺在同事或喜歡的人桌上

這是多麼興奮的事啊!季節到了!跟著感受聖誕節的氣氛真好:)

 

 包裝一

0DSCF0107.JPG

因為這樣的小攤,讓阿餅餅興起了詢問,

是只有季節性出來擺攤的個人戶嗎?

這時候阿婆就大方拿出了他們的塑膠袋,原來是有店家的,

只是本來開在那裏的麵包店改了位置,為了回饋老客戶,也因為這地區買的人更多!

所以才聖誕節又會來這裡!

你只要購買,就會使用這樣的塑膠袋裝給你

 

 包裝二

0DSCF0108.JPG

當然過聖誕節,就是專門吃包裝的一個節日,

包裝設計好,商人就賺錢!

所以你買10個他們的商品,就會用漂亮的聖誕老公公紙袋幫你裝囉!

 

 

 開箱

好了!介紹完了他們產品,我要來開箱了!

不就是都打完了嗎?外面就看得清清楚楚,是要開什麼箱啦?!

 

 

0DSCF0116.JPG

其實也不是真的要開什麼箱,就是想要好好的擺飾這些東西

阿餅餅今天買的就這幾樣,一根大拐杖糖餅乾、單買各個單一產品(就省去另外一個包裝了)

總共花了65+20+20+20 = 125元

 

0DSCF0117.JPG

我最喜歡的就是大拐杖糖餅乾,比例尺大小有三個我的HTC DecireHD手機大小,

那台手機很舊了阿!我要換了><!

 

0DSCF0106.JPG

比例尺二,有沒有很可愛啊!

我不是說阿餅餅本人,是拐杖糖餅乾本人!他比我的臉大很多 ㄎㄎ

 

 

0DSCF0119.JPG

就說拐杖糖,可以做很多事吧!

我這是在捷運開箱的!因為等一下要拿去給阿左左,送他做聖誕禮物

一定要先拍一下的,搭捷運過去,只好在捷運自拍下這樣的照片,

我需要攙扶阿......

 

0DSCF0120.JPG

好啦,來正經的!其實拐杖糖餅乾也可以是聖誕樹上很棒的裝飾,

擺完還可以拿來吃,可以在聖誕樹下交換禮物做同歡活動,超棒的

 

0DSCF0121.JPG

近拍來一張,因為拐杖糖餅乾很大,

所以畫面就會很可愛!超喜歡的

 

0DSCF0122.JPG

跟真實的拐杖糖相比,哼哼!阿餅餅買的拐杖糖餅乾一點都不輸阿!!

 

0DSCF0123.JPG

也可以放在聖誕襪裡面,小孩可以隔天看到聖誕襪裡面就出現禮物

這個...是不是也很有童心:)

告訴孩子完美的童話裡面,有親人的心意

 

0DSCF0134.JPG

其實阿!聖誕節不過就是個商人的節日,

但我甘心花著錢,感受我身邊人收到這些小東西的歡愉

那個開心的笑容,就是聖誕節本身給我最大的溫暖

 

 

0DSCF0227.JPG

而另外單獨的包裝,其實阿餅餅也沒有真的打開來吃,

今天晚上吃了義大利麵,已經過了消夜時間,太飽了!

但又想要在聖誕節的最後一秒發這篇文,

所以就看看圖樣吧!

 

0DSCF0233.JPG

回到家,我把我另外兩個手工餅乾送給了我親愛的家人,

我媽咪和妹妹阿卡各一個!

結果媽咪一拿就摔到了阿~~斷了一支手>< 這哪招

 

0DSCF0234.JPG

不過既然碎了就咬一口吧!

 

0DSCF0238.JPG

其實阿!他就是一般看到的牛奶硬餅乾!

拐杖糖、雪人和黑雪人都是這一款,只是另外上面有鋪一層厚厚的巧克力

咬起來就像是小孩的乾口糧那種口感,但手工餅乾又更扎實

味道很好呢!

 

 

哈哈,就這樣聖誕節要過完了,

也在聖誕節這天買了開心的食物,分享給大家!

如果想買,明年的聖誕節,可以再把這篇食物拿出來想一下啊!

明年來得及,或者三不五時可以去他們實體店面看一下,

我想應該會有很多節慶的零食和好吃的烘焙食品。

 

最後,謹以此篇獻給觀看的人及我愛的所有人,

聖誕快樂!!!!

 

 

店家:安徒生精緻烘焙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73號

 

arrow
arrow

    阿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