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偷奶爸第一集我就沒有看完了,
第二集我一樣沒有去看,
不過小小兵的形象和廣告一直深植心裡,好可愛阿!


所以FB看到有人分享,我也就發揮了我的行動力,
自己做小小兵!哈哈


黏土做小小兵一點都不難,
應該說只要有點子,很多東西做起來也一點都不困難
真是太有趣了,只花了我10分鐘就做好的東西
不過歡樂卻一整天!哇哈哈

幾個步驟就可以做好,(請點這裡
只需要準備:須要顏色的黏土,拼一拼就可以了!


其實就是這麼簡單,大概九個步驟!
放在辦公室裡看起來,心情愉悅呀



這就是行動力!阿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