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遊艇吃大餐,這又是黃花大閨女出嫁,
頭一遭阿!哈哈!
享受高級遊艇的樂趣


這就是遊艇上面的樣子啦!為了要上這遊艇,人超多的!
我們在等待遊艇處就耗了一小時,上去就成了這人山人海的模樣啦!

只是這次的吃飯經驗不大愉快,
並非是食物不好,也並非旅行社安排不好,更不是遊艇的錯誤!
那為啥不愉快呢?
實在是太不喜歡一群阿六仔一起出去玩擠在一起的感覺了!

這跟政黨立場無關,只是生活習慣的差異,
他們是不排隊的,他們也不會注意衛生,
所以你推我擠,外加上突然想吐痰,那是船上呢!
就直接往食物旁邊的船地板吐!


那一種感覺有多可怕 / ______ \
制止批評別人,得到的回饋還會被罵!

東西掃的習慣也是很糟糕,同一桌會幾乎整盤想要帶走,
不是拿自己想要的分量,而是全部掃喔!
那感覺很像是難民營阿!(請原諒我這麼說你們,並非有意要批評的><,但形象真的好可怕)


不過因為可以邊吃飯,邊遊艇享受美景,
貴婦的待遇讓我很快忘記,剛剛的不舒服!
畢竟行程走下來是愉快的,只是人不對而已!
所以也就開開心心的吃吃喝喝啦:)


我們不是難民營,所以想吃多少拿多少,
有簡單的一些泰國做法的食物,
口味也比較重鹹一點,
偷偷說,上面的肉品處理得不錯呢!哈哈


哈哈!每每看到一個高大的建築物、另外一艘遊艇,

相機就亂亂拍,畢竟是死觀光客!
啥不會,裝新奇就最會!哈哈

所以都一堆一個大臉和一堆建築物的照片,
回家看來都沒啥主題,但就是一個爽字了得阿!哈哈



我們就從黃昏坐到晚上,發現靠這些遊河、水上的觀光事業!
其實泰國是有在認真經營的!
夜景和建築物的燈光秀都有做好,
延船上,每個看到的遠處建築物,都有燈光邊,讓人清楚明瞭的看到美麗的建築


鄭王塔、高大新百貨的摩天輪,
每一棟建築物,只要你肯開口問一下,
導遊就會說一些故事!

我就是好奇寶寶,也不怕丟臉,反正亂問也不吃虧!
就算導遊亂答,就算我可能回家就記不住,
但出去還是要多開心一點的問問題阿!:)


最後大家人少了,再去跟食物區照一張,哈哈!
這才是正常的原貌嘛!

大家要小心,千萬不要跟一群大陸人一起吃飯阿><!
不過我想,我這一團也是無法避免的,
大陸人有一部分都跑到東南亞過年啦!
所以餅也就釋懷了


對於全國旅行社評價,第十一餐安排整體論:
 
我想這應該是去泰國既定的行程吧!
未來去泰國自助旅行,可能自己安排這種行程也比較不那麼方便,
所以跟團旅遊有這樣的活動也是挺好的!

吃的東西品質不錯,觀看的美景也優秀!
只是少跟大陸團碰一塊,還是最美好的事,
挑淡季一點的時間前往,肯定會更有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餅餅 的頭像
阿餅餅

阿餅餅好玩世界

阿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