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一陣子沒有去postcrossing上了,
換了工作,不在補習班老師後,
確實少了很多換片的樂趣!


這張是家長替我做的明信片,
把餅的照片做成明信片,
可以讓我發給朋友們
 
一次做了好幾張!
這事件讓人感動的事情,
家長會心心念念的記著餅妹喜歡明信片的心,
進而幫我手做的禮物!
這就是最棒的事情了:)

而今天我也利用假日,
把所有積欠的明信片一次寫完!
重新喚回與國外網友交換明信片的樂趣!

也勇敢得把自己寄出去!
就當做是久久沒回來的首發吧!
總是要做點不一樣的!

哈...不知道流浪過後的我得明信片,
會不會被嫌棄?
 
但不論如何,希望自己的明信片魂可以持續下去!
要繼續讓信箱裡充滿著世界各國的明信片,
還有屬於羅餅妹式的滿滿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