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第三天午餐全國旅行社安排的是:芭達雅的公共飯廳
(全名應該不是這樣叫,但也想不到更好的詞了)
因為早餐都是飯店的buffet,皆大同小異,就不再另外整理了

這一餐因為跟著到了芭達雅玩水,所以餐食也跟著就在芭達雅解決
一大群人坐在大方桌的感覺,很在地啦!
當時去的感覺是陸客很多,想必體驗當地公共飯廳真的是跟團旅遊常見的行程
 

就是這種大方桌,然後擺滿了食物,
感覺像是台灣的辦桌,也算是過年啦!
這時候餅站上椅子上大喊看這邊,
算是把所有團友都照進去了!我們不是舉杯喊新年快樂!是比YA過新年快樂啦!哈哈


這裡的瓶裝水長得比較奇特,而且每一桌都會有好幾瓶,
在芭達雅靠近海邊,我們又是正中午在有點戶外的地方用餐,
所以導遊會請飯廳提供很多這樣的水

這是用來洗盤子、餐具的,還是盡量別拿來喝

也因此地板會有一點濕濕的呢!大家都是洗完後就往地上倒!
我們也算入境隨俗@@
不過,注意衛生清潔也總是不會錯的:)


大約的菜色是長這樣的,四菜一湯,還有泰國的長米飯
其實這時候真的很熱,
說實話這時候我也真的吃不是很下!
而且公共飯廳的菜色,我也沒有很期待^^"
所以每個咬一口就過去了…

那個最左邊的豆腐蛋倒是很香,感覺像是豆腐又像是蛋,味道綜合版!
口感比較扎實!是其中我最喜歡的菜色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那鍋湯,泰國很熱,幾乎不吃火鍋的
所以這算是他們火鍋的樣式,每個地方都長成這個樣子,
不過味道我到是記不是很清楚!

 

當然只有上面那樣,女生可能食量小一點,簡單勉強就過去了!
男生一定會喊!這怎麼可能吃的飽?
所以後續來重頭戲嚕!
一大盤海鮮、炸物…視覺上就享受多啦!
同團的女生有好喜歡吃海鮮的!看似瘦瘦小小,身材超好!可以吃好幾隻螃蟹呢!


我們可愛的汪汪,最喜歡吃小雞腿了!
螃蟹、面線、蝦子、小雞腿,他說這樣吃他就很開心了!
小雞腿炸的OK,熱的天氣吃這個很開味,
胡椒鹽灑的香氣十足,螃蟹和蝦子也很新鮮,
算是挺不錯吃的!


螃蟹真才實料喔!黑黑…跟餅臉一樣的大小,
不過其實,我不大會吃螃蟹,所以也就只有拍照留念一下啦!
同團的很會吃螃蟹,全部捐獻出去,
看他們吃的很開心,我想應該是很好吃的吧!
 


愛吃甜的餅,這一餐吃完就是有一點不滿足,
天氣太熱,水喝得少,只好往外面找甜甜甜吃!
哈!旅遊書上所提的椰子冰,一直都沒有機會嘗試,
雖然芭達雅算是比較給觀光客去的地方,價錢會偏貴,
但也是買來嘗鮮了!一枝30銖
剛好飯廳外就有一攤(貌似也只有那一攤><)

哈…這冰棒還真是滿好吃的!
淡淡的椰子清香,冰起來後消暑又過癮呢!
而且密封包裝,絕對衛生,
當死觀光客騙一下,也是要稍微吃一下味道的


對於全國旅行社評價,第五餐安排整體論:
 
跟著大飯廳一起行動吃飯,算是比較方便且能接受的行程
不過畢竟是在戶外吃,可能比較不會那麼美味,
但重視衛生這件事情是一定要強調的!
也請記得他們提供水後一定要沖洗自己的餐具!


總是覺的鹹甜鹹甜搭配才是我喜歡的方式,
可是跟團都無法這樣吃,有一點小遺憾,
所以就找小攤販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吧:)
味道會比較有味素感,所以跟團旅遊不要嫌重,包包一定要備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