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次真的純萃玩樂而踏出國外,興奮異常,
不過也是因為全國旅行社的抽獎,
才毅然決然,不猶豫的出國去啦!

我超容易拖拉的,每次說要出去玩,都口頭說說!
哪有可能那麼容易說走就走,
現在公事纏身,少了很多浪漫細胞,
要真得出國玩,除非有人推一把!
這次抽中全國旅行社的機票,憑著一股勇氣和想要看世界的衝動,
我就飛出去了:)



真正上班之後,要出國會擔心放不下工作,
所以硬是要請假那麼多天也是不放心,
最後選了老半天,還是選了請最少天假的一團,
只是就必須在國外過農曆年了!
哈哈!冒死跟爸媽請假才出去的



準備要出國前,其實因為要事先工作結束掉,才能好好安心過年
一開始弄清楚抽中機票的真偽性後,調查了一下全國旅行社評價之外
其他就都沒準備了!(本來還想得很美好,要做很多功課^^")
只曉得把泰銖換好,其他就全都交給全國旅行社了!

泰銖目前比率1:1.03左右(將近1:1)
玩回來的感想是,如果你沒有要大筆買曼谷包、紅寶石、蛇藥酒、高級燕窩、乳膠的話
跟團旅遊大概泰銖5,000就能玩得非常闊綽
(當然上述的那些高級品,也都能刷卡,所以帶張卡也就搞定一切)
 
小提醒
出發前先詢問一下,跟導遊是不是能當場台幣換泰銖
如果能換的話,比率來說用台幣和導遊換泰銖,會是最划算的!
(為了省麻煩,導遊會直接1:1跟你換泰銖,其實怎麼換,就是當場跟導遊換最省了)
而全國旅行社也很貼心,玩的途中都能隨時兌換泰銖,
(導遊都說他是行動提款機)
同行的團友出外花錢都不用太擔心的!



另外,如果是網路重度使用者的話,
目前國內租借網路最便宜的就是wi-ho了!
根據小氣少年的推廣之後,相信大家對wi-ho應該也不陌生
wi-ho就是提供一個分享器,然後同行者都可以抓到網路得一台機器

 
不過官網上面,只有列出七個國家,
但其實泰國也有喔!而且目前還是優惠價!
一般日本一天租借是299元,而泰國只需要199元!

只是因為餅全都是最後一天才在處理這些,
線上預約或是電話預約也全都來不急了!因此沒有租借到
實在是有一點小可惜阿!
如果不那麼匆忙的朋友們,提醒你們先電話或是到WIHO線上預約網頁預約喔!
 
但為了想要有網路,還是跑了一趟中華電信,
一人最多五天1600,貌似也是可以啦!
只是一人使用分享給同行的朋友,網路速度不像是專屬一台分享器,比較慢一點就是了!

 

後來就是使用泰國dtac,其實如果不是那麼重度使用,
他也是用多少收多少,或許沒有用量那麼大時,其實中華電信還反而比較划算呢!
不過還是要看自己的使用需求,
這是中華電信國外行動上網的網頁,大家可以自己上去找找





沒有準備,第一次去泰國玩,
除了上面兩件事情,換泰銖、準備行動上網之外,
其他還真的徹底交給全國旅行社了,
出發前確實有一點緊張,
因為還滿害怕,不曉得團友的狀況,也不清楚全國旅行社到底會不會設計行程不好
不過回頭整理日記看我打那麼高興就應該知道,
這趟出遊是豐富的,擔憂是多餘的!
 
我就打算去當個公主,粉紅系一身漂漂亮亮出發!
自己還三八西西準備個自己的名牌,
粉紅色餅妹~~喔耶!
不過他太容易掉了,回國的時候那塊牌子就遺失了啦!哭哭



流浪小包、大大行李包,
接下來滿滿的出遊日記等著我,也感謝我親愛的好友,
願意陪我一起去泰國跨年!
自己抽中獎,還多拉個人陪我一起跟團旅遊,
哈哈,只能說自己真的很幸運,
不只是抽中全國旅行社的機票這件事情,還有身邊一直都有人這樣相挺照顧著阿!




此篇僅限給跟我認識半生的國中好友,以及全國旅行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