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拿到全國旅行社的這個表,
真是花了自己不少時間研究,
待我釐清楚!


就是這張啦!
全國旅行社寄來的費用說明,
我個人是得到價值7,000元的機票費用,
後續一些相關的出遊費用,
就分下面幾種啦!

出去玩,可以選擇「吃住自理」或是「跟團吃住」

【吃住自理】

全國旅行社贈送的機票,能吃住自理,
這一點是說服爸爸媽媽安心讓我出門的最大理由,
因為能吃住自理的旅行社,所送出來的機票就是真的!
(畢竟不會再隨便凹我們,一定要買什麼包套的行程,能讓我們自理活動)
他送機票給我們,讓我們自己去安排,
所以總共要支出的是3,000元兵險 
這是相當合理的!

 【跟團吃住】
跟團吃住就要另外付費,讓全國旅行社包行程,
費用的部分則需要負擔6,800元七天六夜的旅費,
還有3,000元的兵險,
也就是說總共要付9,800元的額外金額,
這樣算一算也是滿划算的,
出去玩七天,居然總共支出的是9,800元
比國內旅遊還划算@@

算一算,抽中這個有值的機票真的還滿划算的,
不過可能要我一個人去,家人應該也是不放心,
所以應該是會再找死黨們陪我一塊兒!

因此又另外打電話去問了全國旅行社,
這一整張的價格,如果有人要同行怎麼辦?
就是我的價錢再加上7,000元機票費,
也就是說,
如果同行者要吃住自理:10,000元
如果同行者要跟團旅遊:16,800元

哈哈!整理完超有成就的阿!
一開始半信半疑,
後來因為慢慢弄清楚,也就更加深想要出國玩的衝動,
得到真的一張有價值的機票的感覺,
原來是醬子,整個是超爽耶!

不過因為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玩,
第一次出國,就乾脆包給全國旅行社處理好了!
因為,本來以為旅行社是想要包行程來賺錢,
結果包完行程的價格也比別人還便宜,
算是很有良心的旅行社

接下來,就是要想清楚怎麼安排假期了!
因為七天真的頗長的,一定會卡到周六周日,
晚一點來報名,
全國旅行社的報名系統好像都是網頁化了!
也規定一定要網路報名

也好!網路報名有個依據,
我可以把網路的報名畫面都擷取下來,
這樣彼此做個比對,對雙方也更有保障!

哈哈…還是感覺很爽!準備要出去玩嚕!

 全國旅行社 全國旅行社 全國旅行社 全國旅行社 全國旅行社 全國旅行社 全國旅行社 全國旅行社 全國旅行社 全國旅行社 全國旅行社 全國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