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脈衝光,最大的感想就是,
世界沒有醜女人,真的只有懶女人!

因為我本來就是完全不保養的人,
剛做完的時候,因為滿滿的保養品已經滋潤了臉!
外加上粉刺也稍微清除了,
應該會有一點差異!
不過餅覺得,影響自己最深遠的,還是術後的保養阿!

為了比較術前術後的差異,
不同地點、不同相機,有圖有真相。

1859474531  
時間:脈衝光當天
地點:前:診間、後:隔壁蘇阿姨餐廳
相機:fuji  F100fd

1859474533
時間:手術前後三天
地點:前:診間、後:公司陽台
相機:iphone4s 

1859474534    
時間:手術前後兩個禮拜
地點:家中
相機:fuji F100fd
 
因為護士小姐跟我說,做完會怕反黑,
要非常重視保濕和防曬!
既然想說都花哩錢,就要想辦法把成果有效率地留下!
所以回家的路上還去買哩只有膠原蛋白、玻尿酸純粹保濕的面膜回家敷

連續敷了五天,早上出門也乖乖防曬!
效果就是上面那個啦:)

後來做完臉回家,我對美麗爾印象超好,
因為我已經付錢說要買半年一整套了!
付了錢也不會跑,但他們依舊重視售後品質,
這一點讓我有一點意外和窩心,
只是一通電話問問術後感覺如何?我的心都被收買一半了!

術後我的感覺皮膚有一些乾,而且也開始浮出本來潛藏的小痘,
這些小痘一洗完臉輕輕壓,就會掉光光,

這都是正常的,因為他在調整臉部的洗統,
只要注意保養,水嫩就會回來了!


接下來夏天就要到了,一想到臉又會可怕出油,
就覺得我買一整套很划算,也推薦給各位…
光復美麗爾的包套方案:)

 

arrow
arrow

    阿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