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套的模式,這次餅試的是美麗爾的脈衝光!
其實也不知道脈衝光到底是啥?
真的是試了才知道:)

就當作跟姊妹逛大觀園長世面,
我就躺在那裏,自己就真的像大小姐一樣,
從臉部按摩(他們叫做卸洗)開始,
都不需要自己動手,只要動嘴巴聊天就可以了!

整個療程的順序是
卸洗-->SPA臉部按摩-->敷麻藥-->脈衝光-->膠原玻尿酸導入-->水晶凍膜+海藻面膜敷20分鐘
脈衝光可以單次四選一(八倍淨膚雷射、脈衝光、飛梭雷射、三級微雕電波拉堤)
其他都是包套中的內容物!
或許每個雷射的療程,搭配的順序不一樣,但大原則是不會變的。
換言之,半年來這裡,他無限次當你免費的皮膚顧問~
 
1859474524  
因為臉部的膿皰、痘痘其實都滿多的,
護士小姐人也不錯,跟我聊天投緣投緣,
看不過去手癢,就幫我順道擠了臉上的大黑頭粉刺,
好像我的臉就是她的臉一樣,
這種被在乎、被關心、享受服務的感覺,

也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才有辦法這樣吧? 



1859474530  
因為我第一次初體驗,劉姥姥進大觀園,
蝦米都好奇,也蝦米都怕痛!
所以在言談之中,問哩許多等一下步驟的問題,
護士小姐也擔心我會怕,所以這時候幫我上的麻藥就特別厚,
不過敷麻藥會有刺刺的感覺,
冰冰涼涼又刺刺,不會很不舒服,就是嘴唇那裏會特別麻,
愛聊天的話,會特別有感觸!哈!

後來就幫我貼上保鮮膜,
據說是因為麻藥不能敷太久,要不然臉會紅起來!
所以保鮮膜的功用是,促進麻藥的作用,
真是蝦米都不懂,一切都好新奇阿!

1859474526  
之後就到了今天的主角,準備要脈衝光了!
因為脈衝光的光束很強,像是各種雷射的組合光,能去除黑色素,
所以眉毛、眼睛都得要遮起來!
然後幫我塗了一層厚厚厚厚厚厚的膠,可以幫助導電,加強效益
護士小姐還怕我緊張、怕痛,還拿兩個軟球給我,
讓我捏捏^__<

1859474527  
之後,帥氣的周醫師就現身了!
因為一路都在拍,就要求醫生也帥一下給我拍回去做紀念,
周醫生還很俏皮的說:沒關係,眼鏡口罩都戴上了,這樣很帥!

不過真正劈劈啪啪的雷射就沒辦法拍,
因為光束很強,如果醫生不戴眼鏡,長期下來都會有青光眼,
更遑論是繼續拍照了!

在脈衝光時,餅的感覺是聞到些微燒焦味,
就像是自己的毛髮被燒到一樣的小味道,
光束真的很強,就算戴了鹹蛋超人的眼鏡,眼睛也閉上,
都還能感覺到ㄘㄘㄘ亮亮亮的感覺~

不過這一切都沒有很久,五到十分鐘,
打完一整個臉,及加強眼皮下和重點部位,
不用忍耐太久:)

1859474525  

做完劈劈啪啪的雷射完,護士小姐接著幫我做導入!
好像是看肌膚的狀況,來決定導入什麼,
他們幫我弄的是玻尿酸,持續保濕用!
那基本上,每次包套的流程也都有這個,
我就想像著按摩又再一遍,
讓護士小姐在我臉上畫圈圈,
一圈又一圈,真的好舒服呢!
如果護士和好姊妹不跟我聊天,我一定會睡著的!

 
 
1859474528  

做了那麼多層,按摩東按摩西,臉上麻藥還沒有全退完,
最後繼續敷臉!讓臉休息一下…
一連串的服務,讓餅真是馬不停蹄的享受啊!哈哈

之後幫我上有洋甘菊清晰味道的冰晶凍膜+海藻面膜,
就繼續躺在那裏敷個20分鐘!
我們就在那邊嘻嘻哈哈,一邊笑鬧中,邊聽著護士小姐的保護皮膚經!
好啦!好啦!剛進來被你們說我皮膚都這麼嚴重了!
之後餅會好好努力照顧自己的皮膚啦:P

1859474529  

全都弄好啦!其實,效果這件事情對我來說,那是排在我瀏海之後的事情…
馬上弄好臉第一件事情,就是問護士!有吹風機嗎?
我的瀏海不蓋回去,我不敢回家了!

診所裡應有盡有,貼心的服務之餘,該有的配備也都不缺,
好像連洗澡都可以了!
所以快快吹完頭髮,還我假年輕面貌!哈

這一連串的服務,我享受到當大小姐的樂趣,
半年可以持續這樣玩,想到都讓我滿足哩好多下啊!

arrow
arrow

    阿餅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